㊙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KK】远离奔奔奔,关爱单身狗

高糖慎入!

20161023这期奔奔奔将永远被载入史册!以下是本期整理的一部分大杀器场面!


一开始大爷和嘉宾准备挑战的时候,学着老师把手伸出去的小天使,结果大爷就把脚搭在小天使手上。嗯,还搭了两次。


小天使初挑战,大爷竟!然!主!动!站!出!来!要!求!(在!下!面!) 支!撑!小!天!使!

听到staff桑们热烈的掌声了吗!!

请告诉我那个蹭的累大爷哪里去了?!


两个人开始挑战时,小天使抓着大爷的脚放在胯部。

然后大爷就不高兴了,说【不对不对,不是这里,应该在这。】

然后把脚从胯部移到了大腿内侧

我没办法反驳,因为他说的确实对。

但是我好不爽,感觉自己被秀了一脸……


本来应该抓住大爷的手,但是我们的小天使……

是的,他把手放在了大爷的胸肌上。

然后

我们的大爷就那样让小天使撑着他的脚和胸肌上下晃动

唉……

我也好想摸摸大爷的胸肌


被小天使揉过胸肌后的大爷

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耳朵红了。


完成的这个画面,足够我一个月的狗粮了。


发现小天使声音有些抖,立马起身伸出手接住小天使的大爷

好男前,帅的不要不要的!

顿时感慨自己什么时候能找到这样的男朋友……


王子sama,请注意表情管理

不就是和“不熟的同事”一起玩了 体位 么

请不要露出烂茄子笑。

请各位仔细观察右下角老师们的示范图

躺在地上的那位老师明明是把脚放在前面那位老师的腰上的

再看看我们小天使

请告诉我你为什么把你的脚放在你家相方的屁!股!上!


这里特别戳!

嘉宾支撑不住落地以后,大爷虽然手还拉着嘉宾,但是第一时间回头查看小天使的情况。还不断注意自己脚下,避免踩到小天使。

上帝啊!

请赐予我一个堂本光一这样的男朋友吧!

我就是说说而已……

这个又名为“和同事日常约会”的节目对于单身狗来说太过残酷……

官逼同人死

请告诉我,我还写个ball文!!!

附赠三张图片,说谁谁知道:



说我怎么了!

我就是猫妖茄子,怎样!

远离奔奔奔,关爱单身狗!

评论(12)
热度(113)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