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年糕协会广播站】第二弹之“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

这只是一个脑洞的延续,慎入。

   第一弹

(戳↑↑↑↑)

 

       各位听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听【年糕协会广播站】,我是今晚的电台节目主持人小秘书。

       上期我们的sp节目论“如何才能成功睡到堂本刚”,意外受到了热烈反响。于是应广大听众朋友们的要求,一周前我们节目组针对“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的话题再次特设了来件信箱。这期的听众来信数量达到了我们节目开设以来的最高峰,所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期节目一定会给听众朋友们一个满意的回复。

       另外告诉各位听众朋友们一个好消息,节目的后半段我们邀请了神秘嘉宾来到节目现场作客,将由嘉宾从听众来信中抽取一名幸运听众,并且尽可能地满足听众提出的要求。至于神秘嘉宾是谁,为了保持节目的紧张性,小秘书也是完全不知道的,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吧。

       好,话不多说,现在我们就随机抽取几封听众来信,看看热心听众们是如何探讨我们本期话题的。

 

       第一封信来自署名为“是总长,不是大头”的热心听众,他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你好,身为光一前辈的迷弟,我可是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关注这期节目。对于“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这个问题,我也一直在努力着!在我眼里,光一前辈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长得帅,舞跳得超级棒,唱歌也好听!而且在舞台剧领域,光一前辈难道不是神一般的存在吗?!我相信找不到第二个可以和光一前辈相媲美的人!光一前辈就是我前进的动力和榜样!所以说,像我一样,做一名合格的迷弟,一定会得到光一前辈的宠爱!』

 

       好的,感谢这位热心听众的来信。神奇的是,这两期的sp节目都有出现迷弟,看来KK两位的魅力还真是势不可挡!说不定两位迷弟还是一家呢,不如和KK两位凑个麻将桌吧!哈哈哈哈哈~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你笑什么笑,我们两个本来就是一家!)

(小秘书画外音:呵呵,真是秀得一手好恩爱……)

 

    好的,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看看第二位听众朋友是怎么说的。

    这位署名为“额头里藏着鸽子蛋”的听众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你好,非常喜欢这个节目,上期的sp节目我也有收听哦!关于“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这个话题,我是非常有发言权的。我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无论怎样你都绝对不可能得到堂本光一宠爱的!你们没有见过堂本光一的眼神有多可怕!每次T君找我聊天时,堂本光一就像桩子一样定在旁边,死死地盯着我……在SG射线下聊天需要承受多大心理负担,你们是不会理解我的感受的!最可怕的是一旦T君聊嗨了和我做出了亲密接触时,堂本光一就会在T君离开以后与我进行“亲切友好”的肢体交流……可以说堂本光一对我的健康成长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所以,相信我,妄想得到堂本光一宠爱的听众朋友们还是干脆放弃吧!』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的来信。从这位朋友充满血与泪的字里行间,我们可以深深地体会到其无助绝望的心情!尽管对于这位听众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们节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但是小秘书依旧怀疑这封信内容的真实性,并且严重怀疑这位朋友患有“被迫害妄想症”。众所周知,堂本光一先生是粉丝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以cool beauty形象为标签的他,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幼稚的行为。相信我们的光一王子一定是一个非常温柔体贴,亲切友好,通情达理,幽默善言的绅士!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堂本光一完全就是“王子失格”!)

(小秘书画外音:不可能,一定是你羡慕嫉妒我们光王的美颜!我不听我不听!)  

 

好的,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看看第三位听众朋友是怎样回复的。

 这位署名为“kochan,你看我的太阳”的听众在信中这样说:

 『小秘书,你这个智商怎么还是不见长啊!这种事情你去问堂本刚啊!』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就算小秘书未见其人也能感受其傻大个气质的听众对我们年糕协会广播站的支持!说起来上期节目中我们貌似也收到过类似的听众来信……再次重申,我们节目组并没有在杰尼斯事务所安排卧底,所以能够接触到堂本刚老师的机会几乎为零。另外,即使接触到了,估计刚老师也是全程跑火车。希望听众朋友们下次在投信件之前仔细考虑一下可行性。如果那么容易和KK两位接触,我们节目组何不邀请他们到现场呢?如果两位真的能到我们节目现场的话,我就出掉我所有J家的纸片!

 

(小秘书os:这位“智也baby”先生,我对你可是印象深刻,别以为你换了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

 

哦!我们的节目制作人刚刚通知小秘书,神秘嘉宾已经到达现场!究竟是谁呢?小秘书也非常期待!

他们就是……

 

(神秘嘉宾推门进电台录音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Kin……KinKi Kids!!!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心疼你的纸片~)

 

没有想到神秘嘉宾竟然是我们两期sp节目的话题人物,KinKi Kids两位!

 

『大家好,我是堂本光一!』

『大家晚上好,我是堂本刚!很高兴今晚可以做客【年糕协会广播站】和听众朋友们交流,谢谢大家~』

 

哇,看到两位真人,不禁感慨真的是超级帅啊!

 

『对啊,因为我们是爱豆啊!(得意脸)』

 

    ……

 

请问两位之前有没有收听过我们的节目?

 

『没有。』

『当然有听!每一期节目都有听哦!和光一一起听的,听到动情处光一的眼眶都红了呢!』

『你这家伙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好吧,看来是没有听过呢。那我们两期sp的主题都是关于两位的,这个你们听说过吗?

 

『嗯。有听说过。』

 

上一期我们关于刚先生话题的sp节目大获成功,因此又推出了一期关于光一先生话题的sp节目,节目主题是“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对此,光一先生,您是怎么认为的?

 

『我不喜欢丑女!长的丑的请自动绕路!脸长得丑心灵一定也丑!茄子猫妖,土豆南瓜什么的就不要肖想本大爷了!』

 

    ……

 

刚先生,请问您是怎么看待我们本期话题的?

 

『想要得到光一宠爱吗?嗯,这个比较麻烦,毕竟光一这个人就比较麻烦~不如买套pan酱同款的布偶装吧,每天穿着躺在光一脚底下撒娇~』

『欧吉桑,请不要这样。』

『唉~明明是光一先开始的。还有,我可不想被欧吉桑说是欧吉桑~』

『好好好,我的错~真拿你这家伙没办法。喂,小助理还是小经理来着,你干嘛戴墨镜?』

 

没什么,光一先生,就是感觉今晚的太阳有些刺眼……还有,我叫小秘书,光一先生……

 

『哦。』

 

……

 

 好的,由于而我们的节目时间有限,马上进入抽取幸运听众环节。麻烦两位从我们的信箱中抽取一位幸运听众。

 

『请问我可不可以先看一下刚才第二位听众朋友的来信。』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小秘书,坚定你的立场!!不能向恶势力低头!!)

 

不好意思,光一先生,节目流程之前已经说过了,需要从信箱里面另外抽一名,所以……

 

(小秘书画外音:堂本光一的眼神好可怕!【哭唧唧】)

 

『还是我来抽吧,光一太任性了~』

 

好的,我们一起来看听众来信。这位署名为“猫和小熊猫”的听众朋友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晚上好。关于怎么获得光一王子的宠爱,我已经放弃了!因为他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刚老师了!还有,昨天是我的生日,能不能送我一些祝福呢?另外,我想在节目最后的歌曲环节点播KinKi Kids的《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

 

这位朋友你真的是太幸运了!现在KK两位就在我们的节目现场,麻烦两位给这位听众朋友送上生日祝福可以吗?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おめでとう!』

 

对于这位听众朋友对我们本期节目话题的看法,两位有什么想说的吗?

 

『気分が悪い』

『fufufu~大家不要误会哦,我和光一不熟哦!』

 

好吧,全世界都知道你们不熟。

 

(这只是个指路链接)

 

节目的最后,为大家送上本周幸运听众点播的歌曲《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这首歌曲来自本周嘉宾KinKiKids的第3张单曲,下面有请堂本刚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这首歌曲。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这首歌曲的PV真的是让人印象深刻呢,光一扮演的社长和我扮演的穷小子一起去鬼怒川温泉旅行,然后我们就一起在阳光下跑啊跑啊……边跑还边脱上衣~fufufu~最后我和社长两个人一起跳进温泉里,然后画面就非常美好了~』

『哈哈哈哈~我说你这家伙真的打算在这种时候也跑火车啊!不过正如刚所说的,这首歌曲真的很有意思呢,live的时候饭们都会跟着我们挥舞手灯,虽然每次挥动的幅度我都不满意!(一秒变脸)

 

(小秘书os:大爷,谁能像您那样啊!)

 

   今晚KK两位也给我们带来了好消息,KinKi Kids的新单曲《道は手ずから夢の花》11月2日发售!依次分为初回盘A(CD+DVD)、初回盘B(CD+DVD)、通常盘(CD)。初回盘A的特典影像是主打歌的音乐短片与花絮,而初回盘B中则收录了KinKi Kids扮成花的样子,挑战雨和风的才艺映像。马上就要正式发售了,还没all的听众朋友们尽快all起来吧!

 

好的,最后请大家欣赏KinKiKids的《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ロマンス》,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评论(14)
热度(42)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