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Nothing On You(2)

请把题目翻译成《没人比你好》,翻译成《没事上你》的通通枪毙!

前文链接:(1)

正文:

虽说相叶雅纪是打了败仗而归,樱井翔依旧非常豪气的开了好几瓶价值不菲的酒招待他。

“相叶你也不用太过在意,毕竟连翔君他们公司专业的谈判人员都搞不定他们。”

相叶摆了摆手,收购案谈崩了他倒是不在意,反正是樱井翔的生意。让他在意的是那个白白净净把自己盯到发毛的毒舌小个子——二宫和也。

“小翔,那个二宫和也什么来头?”

“没什么特别的,据说20出头的时候就在鲛岛酒店工作了,从服务生爬到了经理的职位。鲛岛酒店的社长很器用他的样子,我派去谈判的人汇报说三次都是和这个二宫经理面谈的,一次都没见过社长。”

“难怪那么气势汹汹。”

似是回忆起了与二宫和也的交锋,相叶揉着太阳穴,狠狠地灌了一口酒。

樱井翔拍拍相叶雅纪的肩膀,宽慰他

“雅纪,一次失败算什么,大不了再来第二次,第二次不行我们就挑战第三次,我相信你一定能拿下他们!”

“什么!你还打算让我去第二次第三次?!”

相叶一把拍开樱井翔搭在他肩膀上的手,要不是横山裕拉着,眼看就要掀桌了。樱井翔倒是一脸淡定,瞪着无辜的大眼睛

“当然了,当初可是你玩鬼牌输了,说好要帮我拿下鲛岛酒店的。何况你是我们这群人里唯一和他们社长有交情的。”

“我跟你讲过多少遍了,是我爹和他老妈合作过,关我屁事!”

“那他大野智也得不看僧面看佛面。二宫和也那关你过不了,就派人盯紧大野智,我就不信转让酒店的消息会是大野智无端放出来的!从大野智那入手,说不定这收购案就被你轻而易举的拿下了。”

“我不去!我现在一闭眼满脑子都是二宫和也的脸!我都留下心理创伤你还奴役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樱井翔撩了撩他大风吹的发尾,特别潇洒特帅气地回相叶雅纪

“不会哦~”

相叶雅纪还没来得及发作,风间便一脸高深莫测的笑容打趣相叶

“我说你啊,对方不就呛了你几句,至于吗?只不过是在口头上占了你点便宜,你这就心心念念满脑子想的都是人家了。跟兄弟讲实话,是不是看上人家二宫经理了?”

“看你妹!老子是直的!比读者杂志封面模特站的姿势还要直!”

说完恼羞成怒般直接冲风间的头来了个马场劈。

 

尽管相叶实在不想再管收购鲛岛酒店这档子事,但还是按照樱井翔说的,派人紧盯着鲛岛酒店的情况。一个星期之后,消息就传来了,说是大野社长去了鲛岛酒店。

相叶立即动身前往鲛岛酒店,准备截住这个神出鬼没的社长。

 

相叶雅纪到达酒店的时候,锦户亮刚好在酒店一楼大厅送VIP客人。待客人离开之后,锦户无意中听到负责给相叶雅纪停车的服务生在和身旁的人闲聊。

“相叶先生真是年轻有为帅气多金啊,上辈子一定积了大德才投了这么好的胎!再看看我们,上帝还真是不公平呢!”

“你这家伙懂什么!这种越是外表光鲜亮丽的人,背后就越是不干净,不知道摸过多少次枪,趟过多少次浑水呢……”

后面的对话锦户亮没有再听,前面的几句话也没太听清,总之他就听清了一个字眼——枪。

牙白!带的枪吗?!

作为二宫和也的忠实拥护者,锦户亮的第一反应便是必须立马把这件事报告给伟大的二宫经理。

 

当二宫在酒店里优哉游哉地视察日常工作时,大老远就看到锦户亮跌跌撞撞地跑过来

“Aniki!Aniki!我刚刚听到酒店门口的服务生说相叶雅纪身上携带着枪支!”

“慌什么慌!不就是带了枪么,你还指望他是什么纯良的好人么?还有,我之前不是说过在酒店里要叫我经理的吗?”二宫和也皱着眉头拍了一下锦户的头。

“是的,二宫经理,非常抱歉。”

“等会儿,你是说相叶雅纪来我们酒店了?”

“是啊……”锦户亮有些愣愣地点了点头。

“这家伙又打算耍什么花招!偏偏今天大野桑百年不遇的来一次酒店,他就闻风赶来了,绝对是对收购酒店的计划还没死心,我得趁他见到大野桑之前拦住他。”

二宫咬牙切齿地说完这番话之后,扔下锦户亮在原地,往接待室跑去。

 

幸运的是相叶雅纪在接待室不远处遇见了以前的合作伙伴,多聊了几句,被牵绊住了脚步。

二宫和也整理好领带,调整了一下因为跑得匆忙而明显不平稳的呼吸,待相叶雅纪那边结束了寒暄,他立即转过走廊迎面对上相叶。

“这位先生,不好意思,我们酒店负责接待的服务生汇报,怀疑您携带了枪支进入本酒店,据我们酒店的管理条例,严禁任何客人携带危险物品进入酒店,所以请您接受我们的检查或者立即离开!”

二宫和也恶狠狠的瞪着相叶雅纪,心里面已经做好了会被眼前这个男人刁难的准备,谁知道对方只是把西装外套一撩,露出腰侧,证明自己并没有带枪。

二宫和也料是锦户亮那小子冒冒失失的毛病又犯了,大概是在哪听了几句风言风语就作了真。但是相叶雅纪究竟有没有带枪本就不是重点,自己只不过是想借由把他赶出去罢了!这家伙在酒店里多待一分钟,他二宫和也心里就多一分钟的不痛快。

“先生,您真的没有携带枪支么?”

相叶雅纪看到二宫和也一副死磕到底的架势,竟然觉得有些可爱,甚至都忘记了自己之前似乎对这个人有几分忌惮。他知道二宫是故意为之,胆子也大了起来,狡黠一笑,握住二宫的手往胯下一放

“这儿倒是有把枪,你要不要验验?”

二宫和也感受到了某人胯下的硬物之后,像是触电一般迅速将手从相叶雅纪手中抽离,扯着小尖搡咒骂

“变态!你这人怎么这么粗俗!”

发现二宫和也迅速泛红的耳朵,相叶雅纪再一次真实地感受到眼前这个人简直可爱极了,忍不住想要作弄他一番。于是,凑到二宫和也耳侧,带着笑声的气音传入

“呵呵,二宫经理真是太可爱了~粗俗?我可是只对着你能粗起来哦~”

 

与相叶雅纪的第二次的交战,二宫和也落荒而逃。

 

后来据锦户亮报告说,他陪着相叶雅纪在酒店里找了两圈也没找到大野社长,电话也一直打不通。最后清扫社长室的保洁阿姨说大野社长只是回办公室拿了钓竿就走了,并未停留。没想到扑了一场空的相叶雅纪也不恼,只是临走之前笑眯眯地从大堂经理那里要走了二宫和也的联系方式。

二宫和也又想起了相叶雅纪那天对他唐突的行为,耳朵迅速地红了起来。锦户亮以为他不舒服,上前贴心的询问,被气头上的二宫狠狠踹了一脚,并让他传话给大堂经理去厨房洗一天的碗。

(风间俊介os:不是说你很直吗?马场劈白挨了!)

TBC.

评论(20)
热度(62)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