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年糕协会广播站】第一弹:论“如何才能成功睡到堂本刚”

      这只是一个脑洞,慎入 

      各位听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收听【年糕协会广播站】,我是今晚的电台节目主持人小秘书。

       针对上期节目热线电话环节很多听众朋友提到的“如何才能成功睡到堂本刚”的问题,我们本期节目特设了来件信箱,共收到了295封热心听众的来信。现在我们随机抽取几封听众来信,看看热心听众们是如何解答的。

       第一封信来自署名为“关西第一无趣肌肉男”的热心听众,他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你好,我认为想要和堂本刚一起睡觉,首先必须要和他成为好朋友,毕竟堂本刚是个内心纤细的人,在内心上没有和他拉近距离之前贸然提出要和他睡觉,我认为他一定会觉得很困扰,然后拒绝的!所以想要成功和堂本刚一起睡觉的话,一定要有很长时间的情感交流期,至少关系要达到可以毫无芥蒂地互穿对方内裤的程度。另外,当他需要你的时候,尽可能的陪在他身边,比如他的节目邀请了很多嘉宾,结果都没人去的时候,你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出现。达到这种程度的关系之后再尝试提出和他一起睡,成功率就会非常高了!』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热心的三好青年听众一本正经的来信!需要向这位听众朋友解释一下,我们这个“睡”当然并不是单纯地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的“睡”……另外,互穿对方内裤以及能够第一时间出现在堂本刚的节目,这种事情可行性太低,就连提出以上见解的这位听众朋友,您自己都没自信能达到这个程度吧?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我有啊……) 

(小秘书画外音:好吧……)

       好的,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看看第二位听众朋友是怎么说的。

        这位署名为“刚尼桑的小可乐”的听众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你好,身为刚尼桑的迷弟,我一直都有关注节目。对于听众们提出的这个问题,我想说,刚尼桑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只有世界上最好的人才配得上他!希望听众朋友们不要过分关心刚尼桑的感情生活,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是不会允许你们接近刚尼桑的!』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迷弟听众的来信以及对我们节目的支持!鉴于这位听众朋友您的态度实在太过激,小秘书非常冒昧的问您一句:您还真以为自己是堂本刚背上的翅膀了吗?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对呀,我刚尼桑在歌曲里都唱了呀! 《 ボクの背中には羽根がある》) 

(小秘书画外音:好吧……)

       好的,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看看第三位听众朋友是怎样回复的。 

      这位署名为“智也baby”的听众在信中这样说:

     『小秘书,你这个智商我也是醉了!这种事情你去问堂本光一不就得了!』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就算小秘书未见其人也能感受其傻大个气质的听众朋友!首先这位听众朋友您想的太简单了,轻易地就采访到堂本光一,还是关于这种♂话题,几乎是不可能的。您狂妄的口气好像您轻易就能问到堂本光一,这么狂放不羁的话建议您去开发无人岛。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对呀,我当然轻易就能问到kochan啊!至于无人岛,我也开发过了呀!)

(小秘书画外音:好吧……)

       好的,已经读了三位热心听众的来信。不知为何小秘书的脸有点疼,而且胸腔里有一股腥甜的血气不断涌上喉头……不过请各位听众放心,以小秘书的专业素养一定会坚持到节目最后,谢谢大家!

       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一起来看看第四位听众朋友是怎么说的。 

       这位署名为“茄子猫妖都走开”的听众在信中这样说:

     『堂本刚是本大爷的!麻烦各位长得像土豆南瓜的丑女丑男们先照一下镜子,没有国宝级的美颜还妄想睡堂本刚?!另外节目组你们以后再搞这种无聊的节目企划,本大爷不保证不会一怒之下炸了你们的办公楼!还有节目主持人,什么小助理还是小经理来着,算了,本大爷记不住,我严重怀疑你对tsuyo图谋不轨,你给我小心一点!』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的威胁信。虽然这位热心听众语气非常不善,字里行间透露出了“不愉快”的讯息,但是能够感受到这位听众朋友对堂本刚先生满满的爱意。只不过下次您的来信还是这个画风的话,我们节目组一定会考虑一下报警的。

(小秘书画外音:拽什么拽啊!我就是图谋不轨了怎么样?不服来打一架啊!还本大爷?还国宝级美颜?以为自己是堂本光一哦!)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冷漠脸:本大爷就是!) 
(小秘书画外音:大爷我刚刚什么都没有说。【哭唧唧】你的,都是你的!我打不过你……) 

(众听众画外音:小秘书,节操呢?!)                                                 

(小秘书画外音+无辜脸:节操是啥玩意儿?能吃吗?)

       此时收听广播的各位听众朋友们不要丧失信心,相信小秘书,节目时间还很充裕,小秘书一定会抽到非常靠谱的听众给出非常靠谱的来信。好,我们继续来抽取下一位热心听众。

       这位听众朋友署名为“秃子王子的彼得潘”,虽然看到这个署名,小秘书心中突然涌出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我们还是一起来读一下这封信吧:

     『地球人,你好,我是来自外太空的宇宙人。我真的非常辛苦,为了学习你们地球人的语言文字。当我学会了你们的语言文字,某天在南极喂企鹅的时候,大脑偶然接收到了你们的电台信号波。因为我很聪明,还很好的消化了地球的语言文字,所以飞到日本写下了这封信。说到学习地球人的语言,我发现当我吃某种特定的食物时,会加快某种相应语言的学习。比如学习英语时,吃的是土豆,中文是南瓜,日语是茄子,还有好多好多我就不举例子了。因为想快点学会你们地球人的各种语言,我吃了好多东西,所以吃成了圆滚滚的样子……对了,昨天我去太平洋的某个小岛钓鱼……』

       好的,由于这位热心听众的来信太长,还有四页没读,而我们的节目时间有限,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忍痛终止这位热心听众的来信。

       节目的最后,为大家送上本周点播率最高的歌曲。这首歌曲来自KinKi Kids的第36张单曲,由THE YELLOW MONKEY的吉井和哉先生创作,是一首非常悠扬的西班牙民谣歌曲。据说在舞台表演方式上也做出了非常大的改变,而本期节目的话题人物堂本刚的表演形式则是在歌曲演唱过程中表演捞泥鳅舞。由于表演的难度极大,要时刻小心泥鳅从簸箕里蹦出来,堂本刚还多次在节目中表示为此很难集中精力唱歌。 

       好的,接下来就请大家欣赏KinKi Kids第36张单曲《锅巴与艾草》,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评论(1)
热度(61)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