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相二】棒球队的大老板和小老板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年我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了被爆料的主人公之一——大老板。大老板是个很随和的人,几次饭局之后我就和大老板混熟了。大老板得知我也是个棒球爱好者,就力邀我加入他私人组建的棒球队。

大老板很喜欢玩棒球,他们公司会经常组织内部员工举行棒球公开赛。其实大老板他们公司有自己的棒球队,大老板和小老板都是其中的一员,但是大老板还是以owner身份组建了一支自己的棒球队——“Colors”,队员都是一些像我一样的演艺明星,也有的是大老板和小老板的好友。

晒一张小老板的宝物图,大老板钦定的队服

(请自动脑内给图片中的人名打马赛克,或者……干脆假装自己是个文盲!)



 哦,你们不用猜测我的身份,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经过长期的“潜伏”,终于发现了大老板和小老板之间的蛛丝马迹。

 

我们大老板是当下很红的某A组合中的一位成员A氏(有的人可能已经猜到是谁了,请不要剧透),如果你能猜到大老板是谁,小老板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是谁了。对,就是和大老板同团的N氏,很爱打游戏的那位。


(请自动脑内给以上图片中人物眼睛部位打马赛克,或者……干脆假装自己不认识好了!)


大老板和小老板一直都在公众面前很高调的“秀恩爱”(超不爽derԾ‸Ծ),我看网上似乎很多人都萌大老板和小老板这对cp✪ω✪

有人问我大老板和小老板私底下的相处模式是不是和在镜头前一样,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私底下完全就是这样的!

是的,虽然大老板和小老板的日常就是互怼

但是,相信我,不以撕逼为目的的斗嘴都是在秀恩爱!!!

 

认识大老板之前我就听业内人士说过他们团成员之间的关系特别好,所以第一次参加棒球队的活动时,看到和大老板一起来的小老板时,我也没有多想,只是觉得他们团员关系确实挺好,好不容易有个休息日也要凑在一起。

然而,后来我才发现事情似乎并不是那么简单……

 

有一次集合的时候,大老板和小老板迟到了。其他人都在棒球场上做准备活动,大老板和小老板在更衣室换队服。我发现自己把棒球帽落在更衣室之后就急匆匆跑回更衣室取,结果刚走到更衣室门口就看到小老板背靠在更衣柜上,被大老板困在双臂之间

这活脱脱的就是偶像剧里令无数少女dokidoki的壁咚场面啊!

 

我当时大脑一片空白,站在那里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那两个人也不说话,一直对视着,嘴角都带着笑,几秒钟之后头开始慢慢往一起凑……

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我无声地离开了,并没有继续观(tou)察(kui)。我表现的异常冷静,我告诉自己,大老板和小老板不过就是普通的团员爱,两个人就像是好兄弟一样,肯定是我想多了。

 

走出了十几米之后,我的脚步开始渐渐加快,最后抑制不住内心的躁动奔跑起来。

“去他大爷的!团员爱个大头鬼!兄弟之情个毛线!哪家团员会私底下在没人的地方玩壁咚!谁家的兄弟会偷偷躲在小屋里玩亲亲!”

我在内心里疯狂地咆哮。

 

回头想想当时小老板看大老板的那眼神,大老板对着小老板一脸宠溺的样子,你说他俩是单纯的兄弟之情我是绝对不信的!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AN没一腿!

从此,我的节操彻底破碎,开始了长期的潜伏战略……

 

好了,回到正题,继续说我们棒球队的事。

 

大老板和小老板都是队中的ACE,和大老板小老板打过几场比赛之后,可以看出,小老板的平均实力更稳定一些。但是小老板经常吐槽大老板仗着自己是owner,明明还有专业棒球运动员在场,大老板非要霸占最重要的垒位,显然是仗着自己是owner就胡来。

 

大老板有时候因为身体不好不能上场比赛,但是仍然坚持到现场坐镇,监督球队比赛。

(实际上是来为小老板送亲手制作的“爱夫便当”,给小老板加油助威。)

 

听小老板说,他和大老板是竹马,十几岁就开始一起玩棒球,认识20多年了,一直在一起。

难怪两个人关系这么好,这简直就是日久生情的经典模式啊!


(请自动脑内给以上图片中人物眼睛部位打马赛克,或者……干脆假装不认识好了!)

 

据我了解,小老板是个宅男,休息日的主要活动就是窝在家里打游戏。大老板担心小老板一整天不眠不休的坐在显示屏前影响身体健康,经常开车去接小老板,把小老板从家里拖出来参加棒球队活动。小老板虽然找各种借口不参加,最终还是会因为自己【无法拒绝竹马】的属性,乖乖跟着大老板来棒球场。

有一次,棒球队的活动定在了早晨八点。因为前一天晚上没有工作,我很早就到了棒球场。后来陆陆续续人基本到齐的时候,大老板拖着小老板来了,小老板明显没睡醒的样子。

大老板和大家一一打招呼,小老板就见缝插针跟我们抱怨大老板早晨五点半就开车跑去他家接他,害他睡眠不足。本来还想用什么队服手套找不到了之类的理由推辞,结果大老板说他可以借给他,直接把小老板从床上打包塞进了车里。

大老板就一脸无奈地反驳,说小老板一定是因为熬夜打游戏才睡眠不足,那么早去接他也是因为担心他起床之后不吃早饭就来棒球场。

 

呵!这对“狗男男”!一大早就这么闪!

 

小老板人很好,又特别聪明,和所有队员都能打成一片,参加个棒球队圈了一大波“亲爹饭”和“赞助商”……

小老板喜欢恶作剧,嘴巴又毒,嘴炮技能不满点的根本说不过他,只能被小老板坑的怀疑人生。大老板当然是被坑的最惨的一个……

(我不会告诉你大老板每次被小老板坑了之后都超开心~)

 

说到这里,我必须高度赞扬一下男友力爆棚的大老板!大老板对小老板真的怎一个“宠”字了得!小老板每次累了到休息区休息时,大老板就坐在小老板身边端茶送水按腰捶腿。其他人看见了就在旁边笑大老板明明是个大boss却混的像个舍弟,还有人夸他们团员之间感情好。

 

好兄弟个P!这分明就是标配的现充!

 

小老板每次生气时,就扯着小尖嗓子吐槽大老板是个笨蛋,有时还会去pia大老板的头,大老板也不生气,主动把头伸到小老板面前让小老板pia,然后笑嘻嘻地伸手糊小老板的脸。小老板顿时就没脾气了,跟着大老板一起傻笑。

(作为围观群众的我们完全搞不懂究竟有什么好笑的)

 

看得出来,大老板很喜欢小老板,十句话都不离小老板。小老板貌似腰和膝盖不好,每次在场上玩棒球玩嗨了,磕着碰着了,大老板就不乐意了。小老板就开始各种跑火车哄大老板。

(明明就是你拖人家小老板来玩的好不好!)

 

小老板虽然经常故意和大老板作对,但实际上特别在乎大老板。我们有时候私底下开玩笑吐槽大老板,小老板就会第一个跳出来维护大老板,怼的我们哑口无言……

(明明自己就是平时吐槽大老板最多的那个好吧!)

 

大老板和小老板同公司的前后辈有时也会来参加我们棒球队的活动,来的次数最多的就是D本K一先生。DK棒球玩的非常好,虽然每次来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我一直都不敢上前搭话,后来还是DK主动来找我搭话。和DK先生相处久了才发现DK和大老板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嗯……有点天然,略工口……

听DK先生说,他在大老板和小老板还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俩了,印象中两人也是一直都在一起的,以至于记性不太好的他经常把大老板和小老板认错。DK先生带来一起参加棒球队活动的朋友也认错过大老板和小老板。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很像的,连同公司的前辈都会认错!)

 【指路链接】


有时候我真的要替大老板和小老板捏把汗!大老板偶尔也会邀请他和小老板的后辈来参加棒球队活动,结果两人完全不分时间场合的各种“打情骂俏”!

难道你们公司内部都默认了吗?!

更可气的是我费尽心机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帮大老板和小老板在后辈面前打掩护,结果后辈们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所以说其实你们公司内部都站AN这对的吧!?

 
(总之你们自动打码吧……)


以上爆料都是我的所见所闻,所以大老板和小老板之间究竟有没有一腿?

你说有就是有的!




评论(4)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