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KK】同事关系

结婚照镇楼!
正文开始之前先插播一段宣传:KinKi Kids将于7月20日发行新单曲「薔薇と太陽」,新曲短版PV已经公开!PV中51圣诞送给244的黄色长号再登场!话说吱呦你啥时候长号已经吹的这么溜了?!

(1)

堂本光一一脸阴郁的走进乐屋,看到坐在化妆镜前摆弄头发的堂本刚,心里不悦的情绪似乎在看到堂本刚的这一刻更甚。
“喂,tsuyoshi君,拜托你以后生放送之前和我商量一下talk的内容,请不要总是一个人擅自说出那样的话,对此我很为难。”
“唉?我说什么让你为难的话了吗?”刚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更没有回头看坐在沙发上的光一。甚至明明是一个问句,他语气平淡的却像是在作普通的回应。
“两个人一起去练歌房,还唱了TOKIO的love you only?我怎么不记得我们俩个有做过这种事?”
堂本光一皱起了眉头,以此来向对方宣告自己的不满。
刚通过化妆镜瞄了对面沙发上明显散发着不悦气场的那位王子殿下,然后不动声色的继续修整着自己可爱的小卷发。
“fufufu~原来是这件事啊,我都说了是在梦里啊。况且光一君不是第一时间就否认了吗?而且还跟太一前辈说了我们会讨论那个‘you’是谁这种话。”
“那是因为我不这样做饭们又会当真的。所以说明明就是刚君随意跑火车的错却反而来找我的原因吗?!”
光一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盯着风轻云淡回击他的堂本刚,显然对他的说法不能认同。
通过化妆镜观察到光一反映的刚于是不再执着于他的发型,转过身子面向光一,轻声的叹了一口气。
“光一君,你似乎太过敏感了,我并没有这个意思。就算我说了没有一起去过,饭们也是绝对不会相信的,这你很清楚吧。而且光一君你想的未免也太简单了,这是现场talk,如果都像光一君这样的现实派作风,那就制造不出什么有意思的看点了吧?”
他说这话时声音黏黏糊糊的,眼睛也瞪得圆圆的,一脸天真无害的样子,让光一觉得仿佛受害者是刚而制造麻烦的是自己,顿时不知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犹犹豫豫的说了句“总之还是请你下次不要擅自决定说这样的话了”,然后就低头看F1杂志了。
刚并没有再说什么,光一仿佛听到他轻笑了一声,再抬头时他又在继续修理他的卷发了。
录制结束后,经纪人来通知两位堂本先生,要带他们俩去A酒店参加一个电视台某部门主管的饭局。让原本打算回家继续攻克长濑推荐的最新游戏的光一异常烦躁,询问是否可以以身体不适拒绝掉,毕竟几分钟前才录制完,确实已经很累了。得到的却是经纪人“绝对不行”的回答。
刚倒是乖顺的表示只要经纪人可以替他多挡几杯酒他可以同去。
光一眯起眼睛盯着刚,察觉到了光一审视目光的刚嘴角翘起:“没办法啊,经纪人都说一定要去了啊~况且新专辑就要发售了,宣传时免不了要受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关照,提前熟络一下也是有必要的吧。”
光一不悦的撇了撇嘴,就差在脸上写上“不愉快!”三个大字了……
“这种事交给经纪人和助理就可以了吧?”
“我知道光一君你不喜欢这种场合的应酬,你要是不想去我自己去也可以。”
光一立即以“我可不想传出关于我们两个关系不好的消息”为由否决了他的建议,然后让经纪人把车开过来送他们去。

(2)

直到到了酒店VIP包间光一才明白了为什么电视台工作人员的饭局会邀请他们俩参加,因为这个饭局的举办者,电视台的某部门主管,在每次KinKi Kids去电视台参与录制时,都对他的相方堂本刚表现出异乎寻常的关照……
他没记错的话,这位城田先生总是以比参与录制的staff还高频的出现在KinKi的录制现场。接着就是象征性地跟自己打过招呼后便找机会就凑到刚周围。录制前和录制后送一堆慰问品,大多是甜品到KinKi的乐屋。刚在委婉的拒绝了几次仍然不见效之后便默许了这种行为,不再理会,只是把城田送来的东西分给助理或者现场的staff们。
光一侧头确认堂本刚并没有什么反常的表情或行为后便先走到了一群人中间寒暄,开启工作模式时的笑容,说着一句句口不对心的客套话。
刚随后也进入酒席中间,而看到了堂本刚身影的城田迅速的移动到刚身边。
“刚君,听说KinKi的新专辑马上就要发售了,恭喜!”
“谢谢城田先生。以后还得麻烦大家多多关照呢!”
看到刚展露出的可爱笑颜,城田的情绪明显高涨起来,带着刚去和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们介绍。
堂本光一跟工作人员打完招呼后就尽力坐到不显眼的位置一个人喝酒,这种场合他实在不习惯,也不喜欢。但是每次碰上这种应酬,自己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就跟来了,太奇怪了……
陆陆续续有几位女性工作人员过来搭话,都被光一一副“生人勿近”的冷酷气场给吓到了,只是对着光一娇媚一笑就走掉了。
光一一阵恶寒,内心不停的吐槽:最讨厌这种自以为是的女人了!以为有诱惑我资本吗?在我眼里不过就是土豆南瓜而已!做出那种假惺惺的姿态,内心里肯定在想“我很可爱吧”,真可笑!
和城田闲聊着的刚看到远处的光一阴晴不定、变幻莫测的脸,忍不住偷笑起来。城田见刚笑的很开心的样子,还以为自己说的内容刚很感兴趣,于是更起劲的喋喋不休。
几个工作人员见城田部长和刚聊的似乎很嗨的样子,就凑到刚的身边敬酒。见城田和这几位工作人员都将手里的酒一饮而尽,刚开始手足无措,下意识的寻求经纪人的帮助,却发现经纪人也被其他工作人员缠在一边喝酒。他无奈拿起酒杯轻轻抿了一小口。
其中一位工作人员发现刚只是轻轻喝了一小口,打趣他道:“刚先生太不给面子了,就喝这一点吗?”其他人也开始笑着附和。
城田很绅士的为刚解围:“刚君对酒比较苦手,大家还是饶了他吧。”
其他人似乎并不了解刚的酒量不好,还以为城田是在开玩笑,仍然起哄让他喝了杯子里的酒。刚无奈的举起酒杯准备喝掉时,一瞬间手却感觉到了冰凉的触感,反应过来时,酒杯已经被另一双非常漂亮的手给拿走了。
是光一!

TBC.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