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相二】Gimmick Game(4)

前文链接:(1)  (2) (3)

依旧回忆杀,男友力拔、嫉妒拔上线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在jr里属于比较受捧的那一类。相叶的优秀是得到所有人认可的,再加上这人的迷之好人缘,即便是有那么几个眼红的,也不至于在明面上弄得很难看。

然而二宫和也这边就有些微妙了。

且不说松本润和生田斗真时不时义愤填膺地来跟他“打小报告”,说又听到了某些人的风凉话,气过一番之后定要拉过相叶,四人一起喊个“友情宣言”之类的。单单是二宫自己,就已经明显感受到了周围人对他的态度变化。甚至有几个之前相处的还不错的jr,对他说话的语气中也开始透露出一丝酸涩。

二宫并不是很想参与松本和生田所谓的“仪式”,因为羁绊这种事情又不是靠“友情宣言”才能建立的,况且还麻烦而又幼稚。

但是二宫每次还是会一边抱怨着一边配合,毕竟他清楚小包子和小土豆是在担心他。

 

周末一大早,泷泽便给相叶打来了一通电话通知他集合的具体地点。然而相叶赶到了之后才发现二宫和也并不在。他戳了戳身旁的山下智久,问他二宫为什么没有来。

“之前我和他说大家这周末要一起出来玩,问他要不要一起,他说周末有事来不了。刚刚泷泽君也给他打过电话了,好像确实有事。”

二宫和也周末能有什么事,无非就是窝在房间里不分昼夜地打游戏。相叶知道这人大概是不想来才故意找了个借口,也没做什么反应,心想还是由着他去吧。

 

浩浩荡荡的一行人最终去了保龄球馆,泷泽提议分组玩对抗赛,输的那一组要请赢的那组人喝饮料。然而分组的时候,出现了意料之中而又有些尴尬的情况,几乎所有人都想和泷泽一组。

泷泽笑着拉过了松本生田风间和山下,说是这四个小的和他一组,剩下的五个人和相叶一组。

 

对抗赛过半的时候,相叶那组的优势就已经非常明显了。

相叶正和风间凑在一起聊的很high时,就听到了一旁另外两个jr的对话

“哈哈哈哈,看来泷泽那组是输定了。还好我们这组的人都干劲满满,若是二宫今天来了,我们这组估计就输惨了。”

“不一定哦,二宫虽然没干劲,但是运气还是不错的。这家伙最近正好在运头上呢,搞不好我们也会赢。”

两个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什么不妥,语气也是轻松愉悦的,大概只是一时的玩笑话,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然而这话传到了相叶的耳朵里,就觉得分外难听。相叶当即就收敛了笑意,黑着脸将视线移到了前方投球姿势相当滑稽的生田身上。

同那两人坐的比较近的大阪指着相叶示意他俩注意氛围,不要乱讲话。两个人似乎并没有在意,笑着解释是在开玩笑

“那么紧张做什么,就是开了个玩笑。再说相叶是我们这边的人,有什么不能说的。”

轮到相叶投球了,生田喊了他两遍他都没有反应,最后气呼呼地走过来准备教训他。相叶站起来绕过了正在他面前鼓着脸生气的生田,走到那两人面前,脸色很难看

“虽然二宫这人平时看起来确实挺散漫的,运气也意外不错,但是该做好的事情他从来都没有打折扣,他现在所得的一切都是他应得的。所以说就算是玩笑话,也希望你们能肯定他的付出和努力。”

 

一向性格温顺的相叶雅纪,和人说话时永远都是带着淡淡的笑意。就算对他恶作剧亦或是说几句玩笑话戏弄他,这人也不会生气,反倒和他们一起傻笑。然而刚刚只不过是开了几句二宫和也的玩笑,这人就恼了,连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冰冷强硬。

没想到相叶会对几句玩笑话这么认真,那两人的脸上也有点挂不住,也没了玩笑之时的轻松感,皱着眉头反驳相叶

“相叶,只不过是几句玩笑话,你至于这么认真吗?再说又不是在说你,你那么激动干什么。你不提这茬我还不想说呢,二宫最近跟那边的人可是打得火热,你这么护着他,到底是不是我们这边的啊!”

“二宫和谁玩的好,我管不着。我跟谁玩得好,也不关你们的事情。总之,你们是我的朋友,二宫也是我的朋友,我不希望你们那样说他。”

两人还想反驳几句,被泷泽打断了

“好了好了,我们是出来玩的,又不是来吵架的。都是朋友,哪分什么你这边我这边的。二宫这小子不错,我也很喜欢他,今天没能来有点可惜,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把他拉来。”

随后泷泽又示意大阪去投球,把相叶拉回了原处。相叶一脸不高兴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跟泷泽道歉

“抱歉,takki,把气氛搞僵了。我看我在这气氛会越来越僵,还是先回去打游戏吧,你们好好玩。”

泷泽点了点头,笑着搓了搓他的脑袋示意他不要太在意。

 

相叶离开之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坐电车去了二宫家里。

但是相叶却失策了,二宫并没有窝在家里打游戏,确实是有事外出了。万年的游戏宅竟然肯出门,也是挺神奇的。

给相叶开门的是二宫的妈妈。和子妈妈是个很好的人,每次二宫带相叶来家里玩,和子妈妈对待相叶简直比亲儿子还要亲。饭桌上摆的永远是相叶喜欢吃的菜,临走的时候还会给相叶带上大包小包亲手做的点心小菜之类的。甚至还有好几次当着二宫的面一脸遗憾的表情说要是自家儿子也像相叶这么俊秀漂亮讨人欢心就好了。对此说辞二宫抱怨过好几次。

 

和子妈妈说十分钟前和二宫通过电话,二宫那时刚从朋友家离开,大概还有半个小时就能到家,于是就让相叶先在二宫房间里等他。

相叶倒是很纳闷,他不认为除了他之外还有和二宫交情好到可以去对方家里玩的人。询问和子妈妈二宫是去了谁家里,和子妈妈说她也不太清楚,只是听二宫说是个叫“樱井”的孩子。

相叶雅纪当时就黑了脸。

 

二宫刚踏进家门,和子妈妈就急匆匆拉过他,跟他说相叶来家里等了他半个多小时了,而且看起来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让二宫好好和相叶谈谈。

按照正常情况推测,相叶雅纪这个时间应该是和泷泽那帮人在一起玩,好端端的却跑来找他,估计是发生了什么事。

二宫端着和子妈妈切好的水果推开房间门,相叶正趴在他床上看漫画,见是二宫回来了,也不做声,转身背对着二宫继续看漫画。

竟然还开始闹别扭了,看来确实是发生了什么事。

二宫坐到床边,拍拍相叶的后背,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最大程度上的温柔

“相叶,怎么突然跑来找我?也不提前和我说一下,我要是在外面待一整天,你就打算在这里一直等着啊?”

二宫不提这事还好,一提相叶气就不打一处来,满肚子的委屈,就等着和二宫好好算算这笔账。

“我问你,你今天去哪里了?”

“和小原一起去樱井家里了。”二宫如实回答。

“小原也在?”

“嗯。之前和小原一起吃饭时聊到我们两个都很想看的一部电影,恰好樱井说他家里有那部电影的DVD,我们就约好了这周末一起去樱井家里。”

相叶想斥责二宫,却又找不到合理的理由。就因为他和小原一起去了樱井家,没有和他一起玩而斥责二宫,怎么看都像是在无理取闹。

望着相叶一脸纠结的样子,二宫多半猜到相叶因为他拒了泷泽的邀约跑去和小原樱井玩而有些介意。

“抱歉啊,相叶,今天没有陪你一起去。山下来跟我说的那时候,我就已经和小原樱井约好了,我总不能再跟人家讲我不去了吧。你别生气了,下次一定陪你一起去。”

相叶撇撇嘴,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也缓和了很多。然后似乎是又想起了什么,表情又凝重了起来

“nino,你最近好像和小原樱井走得很近。”

“有什么问题吗?你不是还和小原一起拍过多拉马嘛。”

 

怎么可能一样。相叶每次回家都是和二宫一起的,有时还会拉上其他几个同线路的总武线小伙伴一起去吃拉面。然而上周,有三天二宫并没有和他一起坐上回程的电车,原因就是和小原樱井一起玩去了。

 

“你是不是不太喜欢泷泽他们啊,你要是不喜欢和他们一起的话,我以后也少和他们在一起好了……其实,泷泽人真的很好的……”

二宫断没想到一向老好人的相叶竟然会说出这样一番话来,忙和他解释

“我并没有不喜欢他们,你也不必因为我改变自己的交友立场,我只是不愿意夹在他们中间凑热闹罢了。至于泷泽,确实是个不错的人,对谁都很温和,平时也有照顾我。在我看来,他和小原是一样的,有才能有眼识,我很佩服他们两个。小原和樱井虽然看起来很难相处,但意外地跟我很合得来,和他俩在一起很轻松很安心。尤其是樱井,总感觉这人跟我有相同的气场。”

听了二宫的话,相叶心里很不是滋味。

我因为你跟别人吵了起来,你倒好,跟我讲和另外两个人待在一起很轻松,简直是赤裸裸的友情背叛!但他又不好意思把这股怨气冲二宫发作,只好一个人趴在那里生闷气。

TBC.

之前那篇Nothing On You,生怕你们把题目翻译成“没事上你”,结果倒好,竟然有翻译成“在你身上我不会有事的”……

秘书子听了想打人。

于是我就想,你们会把Gimmick Game翻译成什么,为了保险起见,我就想说要不我去搜一下会不会再出现什么奇怪的翻译。

然后在首页看到……


没毛病。

评论(15)
热度(94)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