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Nothing On You(1)

  • 复健之路,道阻且长。

  • 渣文笔,欧欧西,放飞自我连续预警。

樱井翔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对于迟迟无法啃下鲛岛酒店这块肥肉非常介怀。

一个月前他听闻鲛岛酒店似乎要转手的消息之后就盯上了这家酒店,然而樱井翔派人去洽谈了三次都被对方回绝了。按理来说,他获取的情报不会有问题,至于对方为何会回绝樱井集团这样的金主,着实让人捉摸不透。

鲛岛酒店曾是本地最具盛名的酒店,三年前新社长接手之后,这家金牌酒店便开始渐渐走向衰落。以鲛岛酒店如今的级别本是入不了樱井翔的法眼,但樱井翔看中的自是这家酒店的金字招牌、黄金地段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看得出来,这家酒店如今采取的是中规中矩的传统经营模式,以他樱井翔的头脑和手段,一旦接手,定能狠狠捞一桶金。

 

事情出现转机是在他们几个朋友的聚会上,樱井翔无意中提到了这件事。

 

“这个鲛岛酒店的社长什么来头?看得出来对经营管理之类的一窍不通,却偏偏咬住这块肉不肯松口,跟他们那边耗了一个多月,连开三次价对方就是不肯转让。Toma,你有没有什么头绪?”

“这个鲛岛酒店的社长是何方人物我还真不知道,只听传言说是个手段强硬的狠角色。不过我也是道听途说,真要是个有手段有野心的人也不会把一块金字招牌给砸成这样。对了,相叶在这里,你去问问相叶,这小子家里以前跟鲛岛酒店打过交道。”

本来还在装傻充愣和身边人拼酒的相叶听到生田斗真把话头引到自己这里,立马放下酒杯

“我跟你讲,小翔,我知道你头疼鲛岛酒店的事很久了,我也不是没帮你打听过。我们家老爹说确实因为一个企划和鲛岛酒店打过交道,不过那都是十年前的事了。企划结束了自然合作关系就断了,何况社长都换了一届了,所以说我也没头绪的。你要是真想拿下鲛岛酒店,你亲自出马简直就是分分钟的事,要谈你自己去谈,别把主意打到我这里来,我才不要帮你去当说客。”

樱井翔看到相叶雅纪实力拒绝的架势,翘起了嘴角,让服务生送来一副扑克牌。

“雅纪,咱们俩是好兄弟吧?以鲛岛酒店那个级别还要我樱井翔亲自去谈,传出去你兄弟还不被人笑话死。你不一样啊,你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你家里照样有大把的钱赚,让你去谈个收购项目,也能证明你的实力不是。”

“樱井翔,你夸我还是骂我呢!”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兄弟有难需要你帮忙。这样吧,也别说我欺负你,加上Toma和风磨,我们四个人抽鬼牌,万一你是最弱王,这事你就得去办了。”

“好!玩就玩。”

 

于是,过了几天,相叶雅纪就坐在了鲛岛酒店的贵宾接待室里。


他自己也不清楚当时是谁给自己的信心和以计算著称的樱井翔以及两个实力翔吹玩自己最不擅长的抽鬼牌。

 


二宫和也正在办公室里打游戏的时候,锦户亮进来递给二宫一张名片,通知有贵宾来和大野社长谈生意。

“经理,这人来头还不小,听说是餐饮大亨相叶家的少东,桂花楼就是他们家旗下的。”

二宫和也揉了揉皱起的眉头,把名片扔到了一旁

“那个渔夫又不知道哪里去了,整天把工作扔给我就跑出去钓鱼画画,下次逮到他必须让他给我加薪!刚弄走一个让我烦了一个多月的樱井集团,这又来了个谈生意的,不知道谈的是哪门子生意。你跟我去会会他。”

 

相叶雅纪还在思考该怎么跟传闻中手段强硬的大野社长开口谈生意,接待室的门就打开了。

紧接着两个小个子走了进来,左边那个白白净净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猫着背,最多也就20岁。右边那个黑的发亮,看起来年纪也不大,笑起来脸上堆满了褶子,不过牙倒是挺白的。

相叶雅纪一脸茫然地问身旁鲛岛酒店的接待人员

“这俩小个子来这里干嘛?”

还没等接待人员回话,相叶雅纪就异常亲切友好地走到两个人面前,露出一个自认为非常迷人的微笑

“两位小弟弟,不好意思,你们大概走错房间了,我们要在这里谈生意,麻烦你们尽快离开。”

这俩小个子看起来性格不是很好,从他问完接待人员话时,就一直黑着脸。

“我们两个走了你跟谁谈生意。”左边那个小个子回他。

接待人员急匆匆走到相叶身边,一脸尴尬地解释

“相叶先生,这……这两位是我们酒店的经理和副经理……”

相叶雅纪犹如雷劈一般定在原地盯着对面两个人,不知道为何消化刚才的这条信息。

或许是二宫和也不耐烦了,挥手让接待人员离开了。

“相叶先生不是来谈生意的吗?那我们先坐下慢慢谈。”


入座之后,双方简短的做了自我介绍,然后对面两个人就一直用疑似仇恨的目光盯着他,让他浑身不自在,原本准备的高端大气不失风度的措辞通通忘光了。支支吾吾的不知怎么开口是好。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啊!”

……

“两位吃过饭了没有?”

……

“二宫经理您真显年轻,说您是未成年绝对有人信!”

对面的人脸色似乎更难看了。

“不知相叶先生您是来谈什么项目的?”

那个副经理似乎是看不下去如此尴尬的气氛了,尝试给相叶抛话引回正题。

“哦哦,对。我听说鲛岛酒店似乎有转让的意向,所以我此次前来是想和贵店谈一下收购的事情。”

二宫和也当即直接拍了桌子,那副没睡醒的样子也不见了

“我不知道你们都是从哪听来的消息,只要我二宫在这家酒店一天,鲛岛酒店就不会易主!亮,送客!”

说完看都没看相叶一眼就扭头离开了。

 

只不过在关上接待室的门之前转头冲相叶雅纪说了一句

“不好意思,我长得矮是被颜值压的。”


与相叶雅纪的第一次的交战,二宫和也旗开得胜。


TBC.

最近的太太们都了不得了,发糖都跟不要钱似的!开心到炸裂~

#笃文化研究中心欢迎各位加入#

评论(7)
热度(57)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