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本期竹马糖主题:

【两个光靠对方内裤就会心跳加速xing奋高潮的现充】

(我在思考这么牙白的主题会不会被瞬间河蟹掉!😂)

我竹马为何这么甜?!【捂心口】😭😭

PS:
我花,生日快乐!!👏👏我的小天使!我的小可爱!我的花儿!我一直都很爱你啊!感谢妈妈一直生下你!😭😭
@nino头上的菊苣花

评论(9)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