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主题 :
【小和我就是这么宠你】

vs岚giant crash,拔哥下意识就把nino抱进了怀里,挡在了nino身前!在危险发生的瞬间不顾自己的安危,身体本能的选择了去保护另一个人😭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你寂寞了随时可以来我家里,你想吃什么我都愿意为你做!😭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我的银行卡你随时可以刷!连我都是你的,我的卡当然也是你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你在我眼里永远都是完美无缺的!谁说你小气,明明就很大方✘😭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我要告诉全世界,二宫和也说什么都是对的!😭(家教真好😂)
如果这都不算爱,我有什么好悲哀!!😡

拔哥对nino完全就是一个大写的宠啊!!!
甜哭!!😭😭

#向竹马势力低头#

评论(10)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