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腹肌真的是很棒棒,完全是把我拔哥当成救世了……

你砸了那么多钱怎样?之前那些收视扑了街的多拉马都没砸过钱?就我拔这部砸了钱?
卡司确实很强大,宣传确实大阵仗
所以多拉马火不火都靠他一个人?
多拉马好不好看,收视率高不高仅仅是主演决定的么?
腹肌这个姿态完全就是在说【哦,我们给你砸了这么多,再不火就真不是我们的错了】
我要笑死了。

我并不是说我拔月九一定会扑街
我反感生气的点在于腹肌tv这种消费我拔的态度!
这种还没开播就一副【这次收视再扑街就是演员的问题】的甩锅态度!

这个人太优秀了,这个人太温柔了,这个人太拼命了
他心里藏了很多,他身上也扛了很多
红白那时候也是,那么多人都在质疑他,他心里憋屈,却什么也没说
明明紧张到不行,却还是坚持了下来,直到和门把们一起表演那刻的流泪
辛苦的事情太多,他从来没说过一句不愿意,也从来没说过一句不干了
因为他是相叶雅纪啊
那个气胸躺在医院里还想着我给大家添了那么多麻烦,还能不能再回去的相叶雅纪

对于你们来说,他是你们腹肌收视率的救世主
对于我来说,他仅仅就只是相叶雅纪

(抱歉说了这么多,我就是心里难受,憋屈的慌。晚上会继续发竹马旧糖的,果咩。)

评论(8)
热度(38)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