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相二】小王子<2>

包丁王子X傲娇王子

前文链接: <1>


同意了包丁王子提出的条件,和也小王子便和包丁王子一起踏上了寻找绿宝石旅途。

走过了三分之一的路程之后,和也小王子不禁在心里无数次地感叹自己当初无比明智的决定。

 

原本以为所有的王子都应该是像自己这样,尊贵优雅,高高在上,养尊处优,贵不可言

总之,就是打个嗝都能透出一股贵族的气息。

 

然而,这个包丁王子完全不像童话书中王子的标配。

(毕竟这是个粗制滥造的伪童话。)

 

起初因为亲眼目睹了包丁王子如何手持菜刀一人逼退六七个强盗,和也小王子庆幸自己get到了一个免费侍卫的同时,并没有把包丁王子所说的【还附赠一个免费厨师】的话放在心上。

直到他看到包丁王子从他随行的包裹里拿出了一口小锅和一把菜铲……

他无法用语言描述出在经历了长期的沿途乞讨和救济之后能吃上一口专门为他准备的菜肴是多么值得令人感动的一件事!

就算包丁王子的拿手菜就只有麻婆豆腐,那也是值得令人感动的!

(别问我豆腐哪来的,非要问的话就是隔壁乡村爱情那篇文里松本豆腐西施给的,不接受此解释的请拨打110

毕竟可是拥有了一个私人王子厨师为他服务!

这不仅让傲娇小王子的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虚荣心更是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似乎还远远不止这些。

阴雨天时,包丁王子会把随行包裹里那件厚实的披风拿出来披在和也小王子身上。

遇到无法绕过必须趟过的小河时,包丁王子先把靴子脱掉放在岸边,卷起裤脚,把和也小王子背到河对岸之后再折回岸边拿自己的靴子。

和也小王子吃腻了麻婆豆腐时,包丁王子一边愧疚地哭着向烤架上的野兔先生道歉一边往上撒孜然。

……

总之,宠的没眼看。

 

对于包丁王子毫不掩饰,明目张胆,过分殷勤的示好行为,尽管我们的和也小王子无比心安理得的接受了,但是也忍不住好奇这家伙怎么对他这么关照。

这哪里还是一个高贵的王子,简直就像是他的仆人一样。

问过之后,包丁王子也只是淡淡的回答

「我有一个弟弟,平时很粘我,看到你让我想起了我弟弟。」

于是和也小王子再次无比心安理得的接受了这个说法。

然而走过了一半旅程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了,“弟弟论”显然就有些站不住脚了。

 

「呐呐,makun,我当初遇到危险的时候你突然出现,你跟我说实话,你是老头儿派来的救兵吗?」

「……」

「而且你看你啊,除了长得好看,哪里像个王子啊。」

「哇!kazu夸我长得好看!嘴巴那么毒的kazu竟然还会夸人!」

「笨蛋!你抓错重点了!别打岔,快说你是不是老头儿派来的!」

不管包丁王子怎么解释,和也小王子始终一口咬定他就是老国王派来保护他的侍卫。

「你一定是老头儿派来的!要不然你怎么可能会对我这么好!别再说什么我像你弟弟,鬼才信你!」

「嗯~~我们是好朋友啊,为朋友两肋插刀不是理所应当的嘛~」

「谁……谁跟你是好朋友啊!我们……我们只不过是签订了口头协议的雇佣关系而已!」

「哇~kazu你耳朵好红,看来还是没有改掉傲娇的脾气……」

「无路赛!!!」

 

最终,在和也小王子穷追猛打地逼问之下,包丁王子只好用“迪斯科思达”王国独创的一套精彩绝伦的【disco star walk】舞步证明了自己包丁王子的身份,并不是马里奥国王派来保护他的侍卫。

 

所以说包丁王子总是把和也小王子宠上天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由于包丁王子采取的迂回战术非常奏效,连聪明的和也小王子也被套路绕了进去,忘记问了。

 

又走了大半个月,两人终于可以望见岚山了。只要再穿过眼前这片森林,就能到达岚山山脚,登上岚山山顶,便能找到绿宝石。于是两人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森林。

 

在森林中只前进了几百米左右的时候,包丁王子就停下了脚步,脸色有些难看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脸色这么苍白?」

和也小王子有些担心地上前拉住包丁王子的衣袖,包子王子摇了摇头,犹豫了片刻之后开口说道

「kazu,也许你不相信,其实我有感知力量的能力。这也就是我们初次见面时我能及时去救你的原因。因为当时在不远处感知到了几个略微强势的力量在向一个弱势力量逼近,所以猜测是有人遇到了强盗。现在,我能感知到森林深处有一股强大的神秘力量,而且肯定是我无法战胜的力量,所以……」

「不能绕过去吗?」

「不太清楚,总之我们先尽量沿着森林外侧走,见机行事吧。」

 

两个人沿着森林外侧走了两天,眼看就要出森林了,也未曾遇到敌人。

「你不是说有什么神秘力量么?这都快走出森林了也没发生什么,看来你的感应系统出问题了。」

水壶里的水喝光了,和也小王子顺手从树上摘下一个野果子,边啃边取笑包丁王子所谓的感知力量的能力。

他手里的果子还没啃完,包丁王子就迅速地冲他跑过来,将他推开,野果子顺势滚落到了地上。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骂一句“笨蛋”,一股席卷着黑烟的强风就袭到了他刚才所站的位置,风的力度非常大,将包丁王子撞飞到了几米开外的地方。

「makun!」

和也小王子跌跌撞撞地冲到包丁王子身边,将他扶起来。包丁王子瞬间便将和也小王子藏到了身后掩护起来。

 

几秒钟过后从森林中又冒出一股黑烟来,便随着一阵异常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BGM。黑烟消散之后,出现了一个年轻的男巫师。

「吼吼~没想到竟然还有不知死活的敢踏进这片森林!快说!你们踏入这片森林有什么目的!」

「巫师先生你好,我是“迪斯科思达”王国的包丁王子雅纪,我身后的这位是“任天堂”王国的小王子和也,我们只是路过这里去岚山寻找绿宝石的,并无冒犯之意!」

「你们一定是在说谎!我们巫师樱井一族长年守护在这片森林,我的父亲外出修行之前曾经嘱咐过我,一并要守住这片森林里藏着“神之荞麦”的秘密,不能告诉任何人,所以你们一定是知道了这个秘密,来偷取“神之荞麦”的!」

……

……

「那个,巫师先生,你没告诉我们之前,我们真的不知道这片森林里有什么“神之荞麦”,我们只是去岚山寻找绿宝石的,希望你不要误会,放我们离开。」

「哼!我这么聪明,怎么可能被你们骗过去!要想离开可以,你身后那个小个子刚刚偷吃了我家圣树上的圣果,你们必须赔我两箱金币!」

 

一听这家伙狮子大开口,和也小王子就坐不住了,绕到包丁王子身前

「我说这位巫师,你没搞错吧,森林里到处都是果子树,吃你一个破果子你问我要两箱金币?!」

「森林里的确都是果子树,但唯独你摘的那棵树是圣树!」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傻啊!我运气就那么好,随手一摘就摘了棵圣树?」

眼看巫师的脸色越来越黑,包丁王子急忙又把和也小王子拉到身后

「kazu,你先别冲动,不就是两箱子金币嘛,等我回国之后派人运来,不需要挪用你的小金库~」

「笨蛋!你的钱就不是钱了吗?!而且当初你救了我,我才答应给你一箱金币,现在只不过是吃了他家一个破果子,这个坏家伙就问我要两箱金币!欺人太甚!这不是间接在说我还不如他家一个破果子吗?!」

……

「这时候你就别任性了,听我的。我们的目的是找到绿宝石,何况我们又打不过他,现在跟他硬碰硬,恐怕我们是走不出这片森林的。」

和也小王子瘪了瘪嘴,不再吱声了。

 

「巫师先生,和你商量一件事。我们外出之时比较匆忙,身上并没有带值钱的东西。不如这样好了,你先放我们离开森林,等我们拿到绿宝石回国之后,一定派人将金币送来。」

「不行!没有金币的话你们就别想离开了!」

说完之后,巫师挥了挥衣袖,紧接着和也小王子和包丁王子便失去了知觉,晕倒在了地上。

 

 

TBC.

 

优秀的故事总是向读者传达深刻的寓意和内涵,如果我不传达一些人生哲理,就会显得我特别low……

 

那么,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三个道理:

 

1. 义正辞严地说把你当作弟弟般宠爱的哥哥多半是想泡你。

2. 不要随便吃别人的东西,否则容易被别人讹。

3. 跟别人打架时不要随意使用嘴炮技能。


PS:有没有漂亮的小妹妹啊?秘书子小姐姐最喜欢勾搭年轻漂亮的小妹妹了,嘿嘿嘿~【突然变态】

评论(4)
热度(42)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