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相二】小王子 <1>

包丁王子 X 傲娇王子

伪童话。和那个《小王子》没有任何关系。

很久很久以前,在山风大陆广阔的土地上,有一个名为“任天堂”的国家。

由于现任国王马里奥治国有方,励精图治,使“任天堂”王国迅速富强起来,一跃成为山风大陆的三大强国之一。

“任天堂”的国民们非常感激并尊敬这位为国家作出巨大贡献的伟大国王,在国家大大小小的广场上都竖立着马里奥国王的雕像,以表示国民们对他至高无上的敬仰。

 

然而,这位备受国民尊敬与爱戴的国王却有一件非常苦恼的事情。

源于他的小儿子,让整个“任天堂”国国民头疼的大麻烦——和也小王子。

 

马里奥国王膝下有三女一子。老来得子的国王自然是非常宠爱这个小王子,其他王室成员也异常偏爱这个打小聪明伶俐,秀气可爱的漂亮小王子。国民们理所当然的很关注这位“任天堂”的下一任继承者。

过度的骄纵与溺爱的后果便是直接造成了这位小王子傲娇恶劣的性格,他看不起任何人,甚至连国王和王后都不放在眼里。凡是领教过和也小王子毒舌、整蛊、惩罚手段的人都深深地为“任天堂”的未来感到担忧。

和也小王子非常喜欢钱,无聊的时候就命令侍卫搬来一箱子金币,数金币玩。就这样每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对于如何治理国家的问题完全不在意。

在全国上下国民的一片失望的哀嚎声中,也出于对国家未来发展的考虑,国王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把和也小王子发配国外修行。

一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绿树成荫,鸟语花香……

总之,是个特别适合出游的好天气。

国王突然将小王子召来,语重心长地对他说:

「和也啊,你已经长大了。但是你现在这副不成器的样子,实在不能让我安心地把国家交到你手里……」

「老头儿你难道还有第二个儿子可以托付?」

「你可别忘了你还有三个姐夫,一堆的表哥和王叔!待我一归西,就算我有心扶植你为继承人,你也不见得能守得住

「那你在归西之前直接扶植我一个姐夫,表哥或者王叔不就省事多了么?」和也小王子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

「你个混账!作为王位的第一继承人竟然一点觉悟都没有!而且这王位一旦落在别人手里哪还有你活命的余地!总之,为了你的未来,也为了这个国家的未来,我决定将你发配国外修行。从“任天堂”国界向南两万五千里,是山风大陆的中部地区,那里有座山风大陆上最高的山——岚山。岚山的山顶上有一种会发光的绿宝石,据说得到绿宝石的人会有好运。只要你能带回岚山的绿宝石,我就将这王位传于你,并保证你能在位无忧。」

没等和也小王子反驳,国王便下令将和也小王子扔出了王宫。

 

令和也小王子万万没想到的是,所谓的修行竟然是来真的。没有马车,没有仆人,没有侍卫,最关键的是没有钱。只是在出发前,国王派侍卫给他送来了几天的干粮,一把短匕首和一幅地图。

和也小王子不得已踏上了修行的道路。

 

从此,和也小王子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国王给他准备的干粮不久便吃光了,没有谋生技能的和也小王子过惯了无忧无虑的生活,吃不饱睡不好的困境让他不得已开始靠乞讨来维持生活。 

大概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长了一张超绝可爱的脸,很容易激发女性的同情心。所以总会有热心肠的小姑娘红着脸送给这位落魄的小王子一些救济粮。

 

一天,和也小王子在途经一片森林时,突然冲出来了几个手持长刀的强盗,他们见小王子身无分文,又见他长得相貌俊秀,打算将小王子卖到附近城镇的黑市。

和也小王子此时非常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向大野将军学习战斗技能,望着胳膊比他大腿还要粗的强盗,和也小王子摸了摸自己的一块腹肌,心里充满了绝望。

正当和也小王子准备和强盗拼个鱼死网破之际,一个高大英俊的青年拿着一把菜刀冲了出来!

还没等和也小王子反应过来,青年便已经和强盗搏斗起来。

 

和也小王子曾经在国王的强制命令之下参观过几次王室举办的决斗赛,但他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舞刀弄剑的人竟然可以如此帅气!

而且舞的还是菜刀!

 

在六七个强盗的围攻之下,身形较瘦的青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一招一式却始终气势如虹。强盗意在谋取钱财,眼看这青年身手不凡,也无心恋战,和青年周旋了一会之后又重新钻进了森林深处。

 

待强盗离开之后,青年将菜刀收好,笑眯眯地走到仍然保持跌坐在地上姿势的和也小王子面前,伸手将他拉了起来,替他拍去了身上的尘土。

「你好,我叫雅纪,是“迪斯科思达”王国的王子——包丁王子。」

当包丁王子替他拍干净了身上的尘土,和也小王子才从惊吓之中反应过来,望着对面的人。

刚才包丁王子一出场的时候,和也小王子那一瞥就发现了对方是个英俊的人,没想到静距离仔细看过之后更加证实了他的判断。

然而,就算包丁王子救了他,就算包丁王子长得很好看,和也小王子也不会对他抱有什么感激之情。

毕竟他可是个傲娇恶劣的小王子!

发型可以崩,人设不能崩!

 

「我叫和也,是“任天堂”王国的小王子,看在你如此忠诚护卫我的份上,我回王宫之后一定授予你最高勇士勋章。」

「和也王子,我并不需要你们国家勇士勋章。其实,你只需要对我说一声“谢谢”就好。」包丁王子笑容温暖而又亲切望着和也小王子。

「你不想要勋章?那我回王宫之后送你一箱金币好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比授予你勇士勋章还要高一等的荣耀。」

「和也王子,我也不需要你的金币。看来你似乎不习惯说谢谢,是一位非常傲娇的王子啊~」

和也小王子皱了皱眉,搞不懂这位包丁王子究竟想要什么。如果真的只是想要一句感谢的话,那他可能会失望了

傲娇恶劣的小王子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就崩掉人设呢!

 

「你别紧张,我并没有冒犯你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知道山风大陆三大强国之一的“任天堂”王国的小王子怎么会到这里来。你接下来要去哪里,愿意跟我说说吗?」

不愿意。

和也式冷漠。

「说不定我们还是顺路,那样我就可以保护你。」

免费的侍卫?听起来好像不错。

和也小王子在心里告诉自己,他之所以愿意向包丁王子透露自己的去向,完全只是出于自己爱贪小便宜的心思!

 

听完了和也小王子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包丁王子兴奋地表示他也是去岚山寻找绿宝石的,如果和也小王子愿意的话,可以与他结伴同行,不仅可以做他的免费侍卫,还附赠免费的厨师。

「不过你得答应,等你回到王宫之后,要满足我一个要求。」包丁王子提出同行条件。

被饥寒交迫的状况困扰了多日,又遇到了强盗,包丁王子提出的同行建议对于和也小王子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然而却要求事后满足他一个要求。万一提出要他的王位这样的要求该怎么办?

包丁王子似乎是看穿了和也小王子的犹豫,笑着说

「你放心,我保证不会是过分的要求。」

和也小王子思索了片刻,如果现在拒绝他的话,那么自己在接下来的路途中很可能会再次遭遇危险。不如答应他的条件,先解决了眼前的困境再说。大不了之后如果他提出过分的要求,就命大野将军一刀砍了他

「好,就这么说定了。」

TBC.

就当是写给自己的生贺吧hhhhh

新的一岁,继续嗑cp!本单位最甜!

绝好调超,赋诗一首:

宁信黄河没有水,不信竹马没一腿

天若有情天亦老,竹马结婚好不好

生日愿望:lof请把我“相葉贸易部长的和子秘书”名字还回来……

评论(19)
热度(63)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