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今天的主题【不带大哥玩系列】

说起jr去吃自助餐的事,翔哥哥说经常去涩谷那家。

润润(和翔哥哥对视一眼😊):【jr那时候经常去那家呢】

翔哥哥(对着润润点了点头😚):【去过去过!】

利达,冷漠脸。😪

nino(嘲讽脸😒):【我又没去过!】

小拔哥(忠犬脸😘):【对,咱没去过!咱俩是在御茶水吃的!】

nino(得意😉):【嗯嗯,咱俩是去的御茶水!】

利达,继续冷漠脸。😪

翔哥哥(盯着nino和小拔哥,炫耀脸☺):【(我和润润去的)那家店在通向NHK的路上~】

nino(不屑脸😌):【哦~】

利达,仍然冷漠脸。😪

nino (傲娇脸😏):【我和爱拔当时是从代代木公园走的,除了公园啥玩意也没有!】
(所以你们俩是在公园干过什么~)

小拔哥(盯着nino笑😁):【对,因为咱俩和大家回家方向相反】
(我还以为你又双叒要提总武线了~)

那么当时的分组是:

涩谷组(翔润),
代代木公园组(竹马),
原宿组(利达)

所以说,xgg和nino你们究竟是在互相炫耀个啥?!😂

心疼落单的利达,不如和我组个cp呀!😂【你谁✘

评论(21)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