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相二竹马】谁说兔子和柴犬不能谈恋爱(三)

依旧是放飞自我的产物,大概是一篇跨越生物种族的养成系爱情童话。(x

惯例感谢my幼 @喝风子 提供的设定和超可爱的图(图源链接   1     2    

 前文链接:  (一)    (二)

 

(29)

 

离开兔族之后,雅纪兔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狂奔去松鼠润家里接他家的小柴犬。

据同行的仓鼠翔回忆,他当时看到雅纪兔一副火烧屁股的样子冲去松鼠润家里,一度以为雅纪兔要去拆松鼠润家的房子……

在如此危急的情况下,他非常正义凛然泰然自若理所应当的

回家里啃葵花籽去了。

啃完葵花籽又吃了一碗荞麦面。

 

(30)

 

人生信条是“大力出奇迹”的雅纪兔情急之下显然忘记门是用来敲得,门把手是用来拧的,“砰”的一声直接撞开了松鼠润家的门。

望着挂在门上孤独摇晃着的门把手,松鼠润的额头上迅速出现三条黑线。

“怪力笨蛋……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

雅纪兔第一次发现,就算墨镜也挡不住松鼠润眼睛里喷射出的怒火。

“润君,我这不是一着急没控制好力度嘛!放心,我把我们家小朋友接回去之后立马找人给你修!附带最新上市的玩偶!话说小家伙在哪?”

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的松鼠润伸手指了指沙发角落里正缩成一团玩游戏机的幼柴。

明明送他来松鼠润家的前一天还奄奄一息的样子,吓得他哭天抢地的喊来医生,结果得知小家伙只是饿了。没想到只输了一天的营养剂竟然就精神满满地开始打游戏了!

雅纪兔半疑惑半惊喜地冲到小柴犬面前查看他的状况。

 

(31)

 

确认眼前的小家伙是真的清醒了过来,正在全神贯注地打游戏之后,雅纪兔泪眼朦胧地走到松鼠润面前,一脸悲痛欲绝的样子,泣不成声。

“润君,你跟我说实话吧,他……是不是快不行了……”

“笨蛋,你脑子坏掉了,眼睛也坏掉了么!没看到他好好的么!”

“不是……回光返照?”

“回你个大头鬼!真想看看你的脑回路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32)

 

“那他怎么一天之内突然就变得这么精神了!明明来你家之前都把我吓得叫医生来检查了!而且他怎么一直在玩游戏,完全不搭理我!”

“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

松鼠润忍无可忍的吼了眼前这个满脑子都只装着幼柴的笨蛋一句。

“不问你我问谁!他可是在你家待了一整天!”

雅纪兔也有些急了,开始回呛。

于是一只兔和一只松鼠就展开了一场口水大战。

 

(33)

 

“无路赛!!!”一声小尖嗓打断了争吵。

“润君,刚刚我们两个是在吵架吧?”

“嗯。所以那个声音是……”

两个人同时把头转向沙发角落的那只小团子。

“雅纪,他刚刚是说话了么?我还是第一次听他说话。他好转之后就自作主张霸占了我的游戏机,完全都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润君,我……也是第一次听他说话啊!!!”

说完,雅纪兔便冲到沙发前,激动地一把捞起窝在沙发上的小柴犬抱在怀里,猛地大哭起来。

据松鼠润回忆,他当时一度以为雅纪兔是要用“冈田门派”的独门格斗技能勒死小柴犬。

 

(34)

 

“呜呜呜呜~你终于好起来了!你知不知道你前几天奄奄一息的样子差点把我吓死!我还以为你……呜呜呜呜~你放心吧,以后雅纪哥哥来照顾你,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我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对了,你醒了之后是不是还没好好吃过东西?你喜欢吃什么,我去给你做!不对不对,你刚清醒不久,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要不要去看医生?润君你快去找医生!”

“雅纪,你先冷静……”

雅纪兔还是紧紧地抱着怀里的小柴犬,小家伙安安静静地窝在他怀里,头埋在他胸口,不吵不闹不反抗,任由一惊一乍的雅纪兔抱着他。

雅纪兔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那个可爱的小脑袋,小家伙微微抬起头瞅了一眼正笑得如傻子一般的某只雄兔。

圆溜溜的小眼睛里似是充盈着水汽一般,水灵灵的上目线简直就是大杀器!

于是,受到一万点暴击的雅纪兔一瞬之间就低下头,吧唧亲了一口小家伙的脸颊。

叭叭带响的那种。

 

(35)

 

紧接着,雅纪兔发现怀里小柴犬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红,身子也开始微微的颤动着。

“你怎么了?果然是哪里不舒服吗?”

雅纪兔有些担心。忙低下头凑到小柴犬耳边轻声询问。

然后他听到小柴犬手里的游戏机发出game over的音效。

小家伙就顺势把一直握在手里的游戏机扔到了沙发上,抬起头来“热切”地望着雅纪兔,伸出两只汉堡手捧住了雅纪兔的头。

正当雅纪兔以为小家伙是想伸出手来拥抱他,于是他更加用力的抱紧怀里的小家伙时,小柴犬突然咧开了嘴,露出了洁白锋利的小犬牙,将雅纪兔的脑袋拉近,在旁观的松鼠润反应过来,想要阻止惨剧发生之前,狠狠地在雅纪兔脸上咬了一口!

 

(3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据当时路过松鼠润家门前的智喵回忆,他听到了雅纪兔在屋内凄烈的惨叫声。他一度以为松鼠润终于对雅纪兔的脑回路忍无可忍,将雅纪兔五马分尸了。

尽管他怀着一颗仁义的心打算冲进去替雅纪兔主持公道,将松鼠润绳之以法,但是一想到松鼠润凌厉的眼神,最终还是屈服于松鼠润长期积累的淫威之下,默默地选择当一个路人。

况且,他着急赶时间坐渔船出海钓鱼。

 

(37)

 

雅纪兔家里。

 

雅纪兔手里握着冰袋,敷在被小柴犬咬的红肿的脸上。

小家伙终究是没舍得下狠心,虽然咬的很痛,但是也并不是很严重。

雅纪兔坐在地毯上,直勾勾的盯着中间隔着一张茶几,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小柴犬。

“呐,你是不是还没有名字啊?我给你起个名字好不好?”

对面的小家伙没有反应。

“你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哦!嗯……我想想看,现在家里的院子里开满了篱笆花,就叫你‘小篱笆’好不好?”

对面的小柴犬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在心里吐槽:什么“小篱笆”!一听就非常辣鸡,非常不文雅,非常没文化,非常乡土气息的名字,一点都不欧虾类!

“嘛……看来你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名字啊~我再想想……看你的小肚子圆滚滚的,不如叫‘蛋蛋’好不好?!”

小柴犬皱着眉头狠狠地咬了一下牙,什么鬼名字!不仅智障还很下流!

“啊?这个也不喜欢?!”

雅纪兔烦恼的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想了好久之后拍了一下茶几,还想再起什么稀奇古怪的名字时

“和也。”

 

(38)

 

雅纪兔愣在那里,一时半会没理解对面的小家伙在说什么。

“我说我叫和也。”

“小和~小和~我的小和!我的小和!”

“笨蛋,吵死了!”

“小和,以后我就是你的家人了!”

“知道了!笨蛋!”

“小和,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呜呜呜呜~~~”

“都说知道了。吵……吵死了……”



TBC.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然后……






 嗯,我严重怀疑这些人都是我的黑粉233333

【突然挂人】

评论(17)
热度(75)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