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今晚这颗竹马糖真是吃的我猝不及防!拖着病躯打算早点睡,一口大糖顿时把我炸清醒了!😍😍😍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quiz : 这位冰激凌店店长横田女士以前和哪位杰尼斯成员一起共事过五个月?】

xgg和女嘉宾还在一脸茫然的时候,小拔哥秒拍抢答器!👏👏

【小拔哥:那个剪影是提示吧……二宫和也!!】
【mc : 正解!!】👏👏

来,大家看P2那张vtr里的剪影。港真,就算那个剪影是能多多少少看出nino的影子,但是杰尼斯加上jr那么多人,除了你相叶雅纪,谁敢那么果断的秒猜出来!👍👍

然后尼糯米顿时高兴地笑成一朵花~😏😏

于是大家都超级惊讶小拔哥是怎么做到的秒猜!😂

【小拔哥手舞足蹈:因为那个头型一看就是他啊,不会认错的。】👏👏

尼糯米此时懵逼外加捂脸娇羞ing(我一点都不想拆穿你那红透了的耳朵)💅💅

拔哥,港真,如果我不是绿担的话,你那么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我真的好想打你……😒😒

【尼糯米:好恶心啊你!】😌😌

好恶心的话你娇羞作甚!你高兴成那样作甚!你耳朵红成那样作甚!你这个傲娇!😂😂

“世界第一绿担拔吹”尼糯米表示今天依旧遭受“撩竹马大手”相叶雅纪的重创!😘

#今天你向竹马势力低头了吗?#☺☺

评论(29)
热度(278)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