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首先,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让我们热烈地庆贺“莫诺篱”太太48岁生辰!衷心祝愿“莫诺篱”太太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万寿无疆,福禄天齐!

  @今天244剧照更新了吗?仍然没有QAQ 


以上。生贺。

 

重点说完了,接下来就唠唠嗑吧。我也不造说点啥好,就随便聊几句凑凑字数~

 

2016年7月12日,我申请了这个LOFTER账号,发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篇文。当时的我对饭圈完全不熟悉,对微博也失望透顶,彻底放弃微博进入LOFTER,可惜一个朋友也不认识。

后来翻竹马tag的时候,看到了男前君四部曲中的第二部“直球”(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大概我是从第二部开始看的),发现这篇文的发展很有意思,作者讲话的风格也很可爱,就一口气把之前漏掉的第一部“纯良”补全了。

大概同是绿担的原因(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当时只是莫名感觉这人和我气场很相合),于是我鼓起勇气在评论区给这位可爱的男前君留了个评论,如果我脑子没有坏掉的话,这位可爱的小姐姐并没有搭理我……

然后我就先入为主的认为这个男前君一定是个难相处的主儿。

 

很高兴的是不久之后我认识了我在lof的第一个朋友,喜欢竹马文的小仙女们应该也知道她,倾酒喵喵喵,一个不仅文超级软萌,人也超级软萌的gn

于是给my酒留言的时候,在评论区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ID,“今天的爱拔又男前了吗”,看到男前君评论说她怎么写不出酒那么萌的文,我才觉得男前君貌似并不是个难相处的人啊。然后我就在酒的评论区顺便给男前君的“纯良”和“直球”表了个白,男前君也非常高兴地向我表达了对她支持的感谢。

直到第三部“饥渴”完结,我和男前君也就只不过是LOFTER里写手太太与她忠实小粉丝的关系,交流也仅限于我在她的文底下评论,她回复我的程度。

我想我当时给男前君留的评论都是非常客气,非常贴心,非常温柔的,以至于这个辣鸡每次在我怼她的时候,都一副我欠了她800万的样子:“哎呀,秘书子,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在我评论里可是个文静的小可爱!甜的像个女孩子一样!”

先不说我是不是个文静的小可爱(虽然答案显而易见是肯定的),我本来就是个女孩子好不好!(还是个美少女~)

 

后来私下里开始有交流是加入了同一个群,大概是我的ID辨识度太高了(可能是阿吉子说的那样,我的头像和昵称看起来好变态),男前君认出了我就是那个经常在评论里跟她表白的小可爱,于是就经常一起在群里唠嗑。

如果是从一开始就关注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都是喊自己“小秘书”的,被强行变成“秘书子”完全是拜男前君所赐。在群里唠着嗑,突然来了句“秘书子”,乍一听还以为是哪里的谐星,反应过来是在叫我之后,这个昵称已经被众人迅速地嘲笑并接受了……

港真,我一开始还蛮嫌弃“秘书子”这个称呼的,结果男前君强势安利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有动漫人物叫做秘书子啊。百度了一下,《食戟之灵》,新户绯沙子,外号“秘书子”。

重点是,是个齐肩紫发的美少女。我感觉满符合我的设定,就愉快地接受了这个称呼!

 

然后跟男前君这个辣鸡变熟,可以肆无忌惮的开玩笑大概是以男前君开始关注KK为转折点。

这期间男前君耐不住堂本家24君的美色诱惑,最终被我们安利进KK坑。

由于我入KK坑比她早一些,而且也是24担,男前君就加了我扣扣好友,我定期给这个辣鸡分享我B站收藏的视频,帮她解答点“堂本家的秘事”。(男前君有段时间沉迷24美色,无心写字,估计有我一部分责任……但是我不会承认的)

 

但是当时我也只是觉得我和男前君也不过是混熟了而已。

估计男前君当时也是这样认为的吧。

 

我很喜欢男前君,可以看得出来,男前君也是挺喜欢我的。

但是我觉得仅仅就是靠着能聊到一起维持的朋友关系,早晚也是会因为一些小事分崩离析的。

因为饭圈里不是经常看到那样的事吗,本来一起聊得很high的朋友,转身就闹掰了。或者是面和心不合。

所以不要轻易地信赖别人似乎已经成为了大家的共识。

大概是后来发生了好多事,嘛,有好事有坏事……才从心底决定去信赖她了呢……

 

在大多数人眼里,篱笆是个精分,禽兽,辣鸡,节操碎一地,特别欠揍,有点天然的相声演员。

没错,她就是这样的。我不反驳,完全赞同。

 

以上。

 

 

 

虽然有时候看起来笨笨的,大脑经常抽风,但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啊,好多事情意外地看得非常通透。所以不要看着她傻就欺负她,她只是不愿意计较而已。如果能把她逼急了,只能说明这人是极度的过分加脑残。

 

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不拘小节,跟谁都能扯上几句废话,但并不是个立马就能把别人划进自己圈圈里的人,她只是一直在温柔贴心的对待身边的每个人而已。

 

她坦诚直率,一向是跟我们有什么就说什么,不会藏着掖着。正因为如此,才会有那么多人喜欢着这个辣鸡吧。

 

虽然有时候像个小学生一样幼稚,但是更多的时候还是那个篱笆小姐姐,听我们倒苦水,逗我们开心,不介意我们的疯狂吐槽,跟我们一起聊天、搞事情。

 

记得我和包子聊天的时候,聊到了我们俩是怎么认识的,最后发现果然是因为篱笆牵的线。

然后我就和包子说:“我真的非常喜欢篱笆,也很感谢她,因为她给我带来了那么多我喜欢的朋友,也了解了很多我以前从不知道的东西。”

包子说她也是。

所以说这个女孩子果然是有魔性的,不愧是个绿担23333

其实不仅是我和包子,还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子啊。

 

 

哎呀哎呀,我不说了!!

 

気分が悪い!

 

最后,说重点!

在这个非常重要的日子里,对于篱笆来说一年一度最具有意义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对她说一句:

篱笆,祝你

 

 

 

 

新年快乐!!!

 

 

PS:

1.关于生贺:

之前我问她:“huihui啊,你生日快到了,我给你搞点啥事情呀?”

这个辣鸡说:“你给我的《七XXX》写个万字长评吧。”

mdzz

你文都还没写完,就让我给你写长评,我写个毛啊。

2.关于“莫诺篱”:

篱笆黑历史时期的笔名,据本人说,老师有次收作业本,这个智障一顺手就在本子上写上了“莫诺篱”,老师发作业本时就在班里狂喊:“莫诺篱!谁是莫诺篱?”

3.关于“huihui”:

小天使秘书子对辣鸡篱笆的专属爱称。

 

最后,分享一个喝多了耍酒疯的辣鸡禽兽(就是想挂你):




 

秘书子是个小天使,她是个文静可爱美丽善良的美少女。

秘书子小天使她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热爱money,虽然性格有点像nino,当初也是因为nino入的山风坑,但是是个彻头彻尾的绿担。

她的老公是相叶雅纪,虽然她经常出轨樱井翔,但是这不是她的错,她老公相叶雅纪也会原谅她的,因为是他二哥樱井翔先动的手。

喜欢猫,喜欢各种各样的玩偶,喜欢坂口健太郎。

 

所以说为什么我要说这么多的废话呢?当然是因为我要凑够3000字啊!


评论(2)
热度(16)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