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我!就!知!道!

只要相叶雅纪的好基友一来,“嫉妒宫”先生和“撩竹马大手”先生绝对要搞事!☺☺

岚成员里我私下碰到的最多的就是我们家竹马
我们去看个牙医能碰到,我们连去个超市都能碰到。

因为我们的生活圈基本上一样。☺☺

来,尼糯米,看看你身旁你弟弟和你大哥一副不忍直视,“我三哥(弟)和我四哥(弟)竟然在节目里谈恋爱!”的表情☺☺

嘉宾问 : nino你平时就那样戴个帽子就上街了?
我们小可爱 : 对呀,我家竹马也这样啊。
我们小拔哥 : 对呀,我也这样。

我还能说什么?😌😌

大白已经帮我说了。

评论(21)
热度(160)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