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从蹲守自家竹马出镜的志村动物园到Johnny pon☺

被问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期,果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自家竹马的那一期☺

世界第一绿担的二宫迷弟我也是很服气的!👏

关于我担那期Johnny pon向自家竹马催债的后续~😂😂

尼糯米表示是你说了给利达买生日礼物的钱平摊,不是我不想给你(你肯定就是不想给!✘),你不来问我要怎么能怪我呢!?😌你直接跟我说不就得了……

嗯,尼糯米,既然你这样说,我就来问问你,当初vs岚你和我小拔哥的约饭事件你咋不和他直接说,非得在广播上说呢?😏

啧,最烦你们小两口这种明撕暗秀的虐狗play😒😒

总之,这个锅必须我担来背!谁让你长得可爱!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感谢收看本期竹马年度大戏“说好的还钱呢”,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评论(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