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年糕协会广播站】之“KinKi Kids20周年纪念大作战”

这只是一个脑洞的延续,纯属个人脑内产物。


 前文链接:

第一弹之论“如何才能成功睡到堂本刚”

第二弹之论“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

 

各位听众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听【年糕协会广播站】,我是今晚的电台节目主持人小秘书。

上期我们sp节目的第二弹,论“怎样获得堂本光一宠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尤其是KinKi两位到达我们节目现场时,收听率瞬间达到了同时段节目的第一位。

本周,我们终于等到了sp节目的第三弹!节目组针对“KinKi Kids20周年纪念大作战”的话题再次特设了来件信箱,让听众朋友们分享自己理想中的KinKi Kids 20周年纪念活动是什么样子的。而据我们节目制作人透露,本期的听众来信数量再次刷新了我们节目开设以来的最高峰记录。

好,话不多说,现在我们就随机抽取几封听众来信,看看热心听众们是如何讨论我们本期话题的。

第一封信来自署名为“闹太郎是正经人”的热心听众,他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你好。首先,恭喜KinKi两位进入20周年!真的是很厉害呢!因为啊,堂本与堂本的相遇,不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吗?!这绝对是上天注定的姻缘!话说两位该不会早就瞒着我们偷偷入籍了吧?!心疼我们Tsuyoshi,之后都要过上家庭主煮夫的生活了……说到20周年纪念大作战,这么重要的事情必须要非常隆重的庆祝!所以我的建议就是烤肉派对!上午小木屋烤肉派对,下午天台烤肉派对,晚上野外露天烤肉派对!简直太完美了!烤肉派对赛高!』

 

好的,感谢这位热心听众的来信。的确,KK两位的相遇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至于有没有偷偷入籍,这个我们就不得而知了(茄子猫妖画外音:有!)另外,20周年纪念活动,烤肉派对……似乎有些微妙呢……【尴尬脸】

 

(小秘书os:真是搞不懂你们森山家为什么那么执着于和两位爷烤肉……)

 

那么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看看第二位听众朋友是怎么说的。

这位署名为“山风村银行行长”的听众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小秘书你好,上期的sp节目我也有收听哦!』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您一定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听众!

 

『恭喜两位前辈出道20周年!20周年纪念活动当然是首选给后辈发红包啊!!!话说一起度过了20多年的时光,这完全可以结婚了吧~』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参与!只是小秘书感觉,20周年纪念活动发红包会不会有些太俗气了……不过这个想法真是和您的信件署名莫名的搭……

 

(此热心听众画外音:我的兴趣是记账。)

(小秘书:好吧,我服气。另外,这位听众朋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家似乎有一位陪你走了20年的竹马,所以……)  【善意的微笑】

 

好的,我们继续来抽取热心听众的来信,看看第三位听众朋友的想法。

这位署名为“大龄男青年利达”的听众在信中这样说:

 

『啊……转眼间马上都出道20周年了呢……还记得这两个孩子刚出道的时候,真的是太辛苦了,甚至有时候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哭】刚那孩子从小就心思细腻,承受了太多同龄孩子无法承受的压力,结果身体和内心都受到了创伤,太让人心疼了。【哭】光一那孩子也很让人敬佩呢,一直都是那么拼,也成长为一个立派的大人了啊!【哭】两个人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可以互相支撑的却只有彼此,能够携手走过20周年,实在是令人感动!【哭】20周年纪念日,两个人一定有很多话要跟对方说吧?如果能给他们提供一个不被别人打扰,只有这两个人的空间就太好了!【哭】』

 

好的,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的来信,能够看出来,这位听众真的是很喜欢Kinki两位。情深意切,感人至深。

 

(小秘书os:那个,利达,咱们还是先别哭了……【掏手帕】利达,如果你多看几期奔奔奔,你就会发现在两位爷此档专业虐狗的节目中,高频出现了一种名为“KinKi结界”的东西……其实他们很多时候一直是处于二人世界的……)

 

我们继续来抽取下一位热心听众的来信,这位署名为“KK婚礼专用火盆”的听众在信中这样说:

 

『两位曾经一路奔波、饱受磨难,相信两个人一定同风共雨、长途跋涉,并最终走进了20周年殿堂,到达KK长跑的新驿站! 

首先,感谢两位的父母,因为你们,才有了如此出众的堂本光一和堂本刚;其次,感谢双方的朋友和同事们,是你们的友情和关爱,帮助他们进步,帮组他们懂得事理;同时,还要感谢所有饭们,是你们的支持,让他们走过了这么多年,成为更加优秀的KinKi Kids!

他们从相遇、相识、相知到相伴,走过了一段难忘而温馨的路程,充满了柔情与感动。终于,两位也步入了出道20周年的殿堂。两个人的组合是一生的情缘,KinKi Kids是他们一生的守望,而20周年则是新的起点。

即日起,你们的生活就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也借此机会,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一是希望你们今后要更加注重饭撒和福利,感恩饭们对你们这么多年以来的支持。二是生活中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关爱、相互尊重,以此彻底推翻“三不政策”,让友爱、和睦、幸福、感动与你们相伴一生。三是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20周年之喜为契机,努力工作,相互支持,互相勉励,共同进步,一生一世风雨同舟,用出色的表现为杰尼斯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希望你们从今以后,无论是富贵或贫穷、健康或疾病,都能爱护对方、保护对方,在人生的旅途中永远心心相印,美满幸福。』

 

非常感谢我们这位听众朋友的热情参与。虽然并没有对我们“KinKi Kids20周年纪念大作战”的话题提出建设性的观点,但是,我们仍然感谢这位听众朋友对KinKi两位真挚诚恳的祝福!非常感谢!

 

(小秘书os:厉害了我的太一前辈!简直媲美结婚祝词啊!)

 

接下来我们抽取本期节目最后一封听众朋友的来信,这位署名为“热衷搓麻将的委员长”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KinKi Kids20周年纪念大作战”啊……首先,出道20周年纪念日是属于两个人特别的一天,所以必须是二人世界!工作什么的通通推掉!可以去一些带有美好回忆的旅游景点,泡泡温泉,一起在樱花树下约定未来什么的,不是很完美吗?惊喜礼物也是必不可少的,戒指什么的不错吧?烛光晚餐、玫瑰花似乎也不错……或者直接把自己打包装起来送出去就更完美了!

KinKi出道竟然也20周年了,刚入社的那时候明明还是两个可爱的小豆丁呢。他们两个真的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小到大一直都在一起,在长辈的呵护下牵手走过了20多个春夏秋冬。嘛,毕竟就算死也希望这两个人是一起手牵着手在舞台上倒下~』

 

非常感谢这位听众朋友的来信,还真是KinKi两位先生的狂热人士呢~

 

(小秘书os:委员长大手!)

 

 

节目的最后,为大家送上本周的歌曲 《ビロードの闇》。这首歌曲来自本周话题嘉宾KinKi Kids的第21张单曲, 这首歌是KinKi Kids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歌曲,以至于至今仍然有人以为这首歌的名字叫做“三次击沉”。正因为这首歌,Music Station的历史上留下了“鱼车争论”、“史上最强MS投票”、“三次击沉”这浓墨重彩的三笔。

 

另外,为大家送来一则好消息,KinKi Kids将于2017.1.6日发售『Ballad Selection』,喜欢KinKi两位的饭快快预定吧~

 

最后一起来欣赏KinKi Kids的《ビロードの闇》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这个脑洞貌似坑了好久了,前几天才想起来。

嗯,其实我是觉得我要是再不写KK,估计快被关注我的KK家的打死了2333

我自己是觉得我第二弹明明写得比第一弹要好一点,怎么反而第一弹的热度要高一些,搞不懂……


评论(6)
热度(43)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