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这是一篇BG!辣眼睛的那种!某爬行动物限定。 @龟龟 

琼瑶式非主流。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先跟我的粉丝解释一下,这只是我和朋友玩的一个梗,感谢她为了传播我的美貌而拿我照片在群里发,特地送她的一份大礼。我其实是个正经人。

 

角色设定:

多情超级明星X 软萌BG文写手

请自行代入。

 

谨以此文献给我挚爱的龟,纪念我们逝去的纯真。

 

 

『说到底你就是在骗我!说什么你爱的只有我一个,这都是在骗我的对不对!』

她红着眼眶,肩膀微微颤抖着,背对着他捂紧了嘴巴,不想让他听到自己悲伤地呜咽声。

有时候,女人在男人面前假装坚强只是不想让他发现自己心底的忧伤……

他冲上前抓住她的胳膊,将人往怀里一带,紧紧地抱住她,声音中不禁带上了一丝急切与哀伤

『龟!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你这个大骗子!』

她用力地挣扎,想要挣脱他的束缚,却被他牢牢地锁在怀里

『龟,真的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那些都是新闻乱说的!我一直最爱的就是你啊!除了你,我没有带任何人去那家店吃过牛舌鸡汤套餐!』

她握起拳头捶着他的胸口,却始终没舍得下重手,毕竟他的身躯比自己的还要单薄,那样的瘦弱无力。就算闺蜜们一直劝自己他并不是自己的良人,她却还是义无反顾地陷进了他的爱情漩涡,犹如飞蛾扑火。

『可是,我真的太累了,我已经失去了继续爱你的勇气。』

她还是没有忍住眼眶中的泪水,任由它顺着脸庞慢慢滑落,滴落在他温热的胸口,灼伤了他的心。

他修长白皙的手指轻轻地捧住她的脸,柔软的唇贴上了她的脸颊,卷走了她晶莹的泪珠。

『对不起,龟,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总是忙工作而忽略了你。』

他抵住她的额头,目光是那么的无助柔弱。她却已经无力去理解

『这并不是谁的错,我们只是不合适而已。你是人人追捧的超级明星,而我只是个默默无闻的lof写手,你给不了我想要的幸福,而我写的BG文也无法给你钟爱的事业带来帮助。所以,你还是找一个适合你的人吧……』

她伸出手捂住脸,却怎么也阻挡不住泪水的滑落。

『你的心并不完全属于我,可我却总是期待你的回应,明知不可以,却还是被牵引。这样的我很傻对吧?你明明就是我爱不起的那个人啊……』

望着恋人伤心欲绝的样子,他止不住的心痛,作为一个男人,竟然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因为自己哭泣,自己真的是太失败了。

『龟,你要理解我。对于我来说,你和工作我是都不会放弃的。不要离开我,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我已经受够了!我翻遍了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时光,时间那么久,回忆那么长。我发现我们再也回不到无话不说了的时候了。明明是你先来喜欢我,闯进我的世界,却一而再再而三一声不响的走掉。你有考虑过我的心情吗?』

他垂下头,揉乱了微卷的发丝,卑微的祈求着恋人,企图挽救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恋

『我真的是个混蛋!都是我的错,求求你不要离开我,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你还是爱着我的对不对?我知道的。不要再折磨我了,也不要再违背你的心了。』

她绝望地推开了他,自己不能再这样沉沦下去,她不想再体会那种锥心蚀骨般的痛苦,更不想看到他的痛苦。

『你不懂的!我难过的时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觉令我麻痹,痛得我难以呼吸,但是我却不敢告诉你。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啊!』                              

他紧紧握住她的手,指尖甚至比她还要微凉

『龟,我无法向你许诺未来,因为我自己都无法预料未来是什么样子的。但是我唯一确定的是,我的未来不能没有你。其实,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你却看不到我。』

她甩开他的手,露出了一个极其惨淡的微笑,那笑容让他止不住的心寒

『看,你总是这个样子,你的眼里只能看到你自己。或许你是爱我的,但是在你眼里,我只不过是满足你爱情需要的附属品!』

他没想到一向那么温柔体贴的爱人竟然会这样轻视自己对她的爱,他痛苦地闭上了眼睛,然后突然上前攫住了她的肩膀,眼中喷射着怒火,

『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没想到在你眼里,这份爱竟然如此卑微!』

她停止了哭泣,眼神如同一片静默的深海

『我们需要时间重新考虑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暂时还是不要见面了。』

他了解她,如果现在给她太多压力,她一定会逃离自己的。他微微点了一下头,目光温柔而又坚定

『好,我答应你。但你要记住,我是爱你的,所以我绝对不会放手。如果你执意要分手,就算要绑住你,我也不会让你离开!』

她没有再看他一眼,转过身,擦掉眼泪,沉默的离开。

 

原来,冬天这么冷,无知的我现在才懂得。

 

 

晚上,她约了亲友喝酒,打算用酒精麻痹自己伤痛的心。

望着亲友美丽纯真的笑脸,她的心也跟随着明朗了一些。

真羡慕啊。

同样的年纪,同样的情况,但是亲友如今却早已结婚,有了孩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

然而,自己仍旧陷在爱情的陷阱无法挣脱。

看到亲友开心的朝她的位置跑过来,她笑了笑,揶揄亲友

『秘书子,今天怎么有空陪我喝酒啊?不用在家照顾孩子啦?』

『今天雅纪没有工作,就让他在家看孩子喽~谁让他平时都那么忙,孩子天天吵着要找爸爸一起玩。』

望着亲友一脸幸福的笑容,她的心不由得开始抽痛。亲友看到了她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想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开口问道

『怎么了,你们俩吵架了。』

她没有回答,只是拿起酒杯来,一口气喝光了杯中的酒。

亲友叹了一口气,默默地往她杯子里倒满了酒

『没关系,有什么不开心的就说出来,说出来就舒服了。今晚陪你一醉方休。』

『秘书子,我问你,你跟相叶雅纪交往的时候就没有顾虑吗?他可是大明星,而你只是一个可爱文静善良美丽的普通人。这样的爱情,你不会感到累吗?』

亲友笑了笑,想起了什么似的,抿了一口酒

『怎么可能那么顺利。娱乐圈真真假假那么多,我分辨不清,但是我只知道,我只要相信他就够了。我们彼此相爱,这就够了。』

她摇了摇头,眼神中的悲伤让人心痛。

『那是你啊,秘书子。我做不到的啊!每到夜深人静,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才感觉,一个人好孤单。』

『说到底,你还是不相信他对你的爱。你应该给他更多的信任的,他是我的相方,我了解他,看得出来他是真心爱你的。你那么爱他,应该给他多一点的信任和理解,毕竟他是超级明星。』

她没有再说话,只是将酒一杯一杯的往肚子里灌。

 

如果再回到从前,我宁愿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而是我不能面对没有你的结局。

 

 

一周以后,一条爆炸性的新闻席卷了娱乐圈。

知名超级明星竟然在事业的当红期选择隐退!

外界传言,是为了所爱的人。

她看着娱乐新闻里发布会上那个全程微笑的人,整个人都震惊了,她没有想到,曾经那个为了工作拼了名的人竟然会突然选择隐退。

她看着画面中的他,在发布会的最后,淡淡的说道

 

『如果我说我爱你,我一直都爱你,不知道你会不会相信?』

 

她的泪水不受控制的流下来。

当她关上电视画面,准备给他打电话的时候,窗外突然飞进了一只鸟,停在她面前的桌子上。鸟的腿上还绑着一张纸条。她上前解下了纸条,发现纸条上写着【往窗外看】。

她急匆匆地跑到阳台,发现他拿着一大捧玫瑰站在她家楼下。她穿着拖鞋就往楼下奔去,跑到他面前时,一下子扑进他的怀里。

他把玫瑰顺手放在旁边的车头上,随后紧紧拥抱着她,抚摸着她的秀发,顿时感觉,就算放弃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她闷在他的胸口,弱弱的回应他

『我相信。』

他高兴地环着她转了两圈,原来幸福可以这么简单。

他轻轻地吻上了她的唇,他看到了她的眼角含着笑

一吻定情。

  

MLGB,写竹马和KK的时候我怎么写不出这么多字来!

果然,我还是适合这种狗血和非主流的画风。

我得留下证据,朋友们替我作证,万一她也写了同类型的文,她这就算是抄袭了哈!万一她怼我,她这就算是没有职业道德素养了哈!用我们家尼糯米的话来说,她这就不算是个人了哈!





还有,从现在开始到今晚九点拒绝接受任何人在QQ,lof,微信上的留言,九点之后统一处理。

评论(7)
热度(4)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