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大半夜还是睡不着~

被竹马的20年告白炸成烟花还在天上。

蹲直播时光顾着吃糖忘记截屏

刚刚又撸了一边生肉

发现很多小甜点~

眼神,有没有人注意到尼糯米的眼神。

太深情的注视。

从他的眼睛里,除了爱,我什么都看不到。

为什么尼糯米会突然提到小拔哥的家人呢?

对呀,你喜欢我,希望你的家人也能喜欢我。

然后小拔哥回应尼糯米:我爷爷“也”喜欢你。

我爷爷“也”喜欢你这句话成立的前提,自然是:我喜欢你……

【我相信你!】【今后也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二宫和也

我服气。

总武线第一同人写手称号非你莫属!

在你眼中,他是你最好的相叶雅纪。

在我眼中,你们是我最爱的竹马。

正如你们自己所说的那样,以后请一起走下去吧!

OS : MD,官逼同人死!这以后还怎么写文!向撩竹马大手的二宫森塞致敬!从今天开始,闭关学撩!【并不

评论(5)
热度(97)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