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蹲守了VS岚鬼牌直播。

 竹马最终对决那段简直甜哭我。

尼糯米:跟你相处的时间也是很长啊

小拔哥:都20年了

尼糯米:怎么突然说着20年就兴奋了

小拔哥:以前在总武线上也是,你坐左边,我坐右边(分别摸了摸左右两张牌)

尼糯米:不是我坐右边吗?

小拔哥:这样啊。(把牌换了方向)

尼糯米:我可以相信你吗?

小拔哥:当然,相信过去的20年。顺便说一下,我爷爷也说喜欢你。

尼糯米:那位巨人队的饭?

小拔哥:对,巨人队的饭。啊,不,其实是乐天饭。那个帽子说是别人送的。

尼糯米:今后也想!和你一起!走下去!(抽了代表小拔哥的左边那张牌)

太齁的一颗糖。

但是

我担你为什么又是最弱王了……

 你不是“奇迹boy”吗?! 

为了给我小拔哥涨气势,前几天就跟小伙伴们放出狠话:

 

相叶雅纪是最弱王我就直播吞柠檬!不是我就发红包!

 

最近买买买,买到已经变成穷鬼了,看来省了一笔红包钱了……

蓝瘦,香菇

 

求怎样生吃柠檬不酸的方法。

评论(15)
热度(78)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