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论FTR与相二竹马的wink之力 【高能慎入!】

先说明,虽然用了加黑但是我不是黑……

第一弹 :(戳 →)相二竹马之“我的wink之力都被我家竹马吸走了~”

因为之前提到竹马wink素材还有好多没用上,就和KK放在一起做了第二弹。

再次提醒,慎入!


度娘曰:

       抛媚眼 俗称放电,也叫眉目传情,做媚眼, 挤眉弄眼。里面可大有学问。媚眼是魅力的无声语言。倘若分寸失度,眼波 "流短飞长",则就成了弄巧成拙的败笔。

       媚眼儿若想抛得有效率,就要将身子、脸和眼睛与目标成45度角,这三个部位的组合是一种柔性组合,能随心情微调角度的是抛媚眼儿的高手。


来,我们一起来看正确示范:



哇,好可爱!



天哪,我的小心脏被击中了~



不!要!拦!我!



小秘书已阵亡,不用抢救……


大声告诉我:以上两位小可爱的wink力,有木有hin销魂蚀骨!!!


接下来我们一起观摩一下两位家属的加场展示。

(小秘书温馨提示:请屏幕前的各位太太拿好自己的手机电脑,吃东西和喝水的马上停止,有孩子的抱紧孩子,发生任何后果小秘书概不负责,恕不接受任何理由的碰瓷!)



oh……my god……



爱过。



什么也不用说!我爱他们!哭着我也要爱下去!


所以说,你们看明白了么?

嗯。

这是“小可爱火车帝wink上手童颜组”和他们家属“天然工口美男wink苦手棒球组”一场没有硝烟的对决hhhhhhh

就是爱惨了FTR和竹马的安定感!

本单位最甜!



评论(2)
热度(122)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