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竹马日来一发kiss吧!
当初被尼糯米的颜拉进了山风坑,饭上了我们家小拔哥后就出不了坑了!
然后就彻底萌上竹马这对cp了!
从小玩到大的小伙伴,陪伴自己走过青葱岁月的那个人,无论苦痛亦或是欢乐,身边这个离你最近的人都会和你一起分享……
我想我是知道“山风无墙”而我为何偏偏钟情于竹马这对。
正如我为何成为了KKL……
安定感!
那时间将情感堆积起来的安定感!
爱死了这份安定感:

我可以打你骂你戏弄你,但我不允许任何除我以外的任何人说你一句不好!
我的朋友有很多,但你是陪我最久的那一个!
当你做危险的事情时,担忧的表情却出卖了语气轻松的我。嘴里调笑着你,心里疼惜着你。
我比谁都知道关于你的事。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相信我们,会陪你们走过更多个竹马日!

评论
热度(24)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