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朋友们,把抢救的机会留给需要的小仙女吧,我已经炸成烟花上天了!😭😭

中岛撩人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交给岚吧相叶雅纪的代行调查,需要和小拔哥合作完成一个表演。

中岛:我去看了arashi年末演唱会,相叶桑和二宫桑的双人舞让我特别感动。
(中岛老师,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我们组织派去的人)

然后播了一段UB录像,旁白的台词特别搞事情,一看就是自己家的番组😂

相叶:那个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你能不能不要拒绝的这么干脆,中岛老师不要面子的啊!😂)

相叶:毕竟我和nino酱已经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我们都在一起20多年了啊,我们从一起乘总武线的时代就开始在一起了,所以我们才能那么契合的纠缠吧!

朋友们!朋友们!这是个什么节奏!这个台词也太糟糕了吧!分分钟🔞了啊你们!

相叶雅纪这一计直球打的太漂亮了,节目组也是懂,小窗口全程没给nino镜头,你不给我们就不知道他耳朵肯定全红了吗!
润润、翔哥哥、利达小窗口的表情也是相当有戏啊!

ballball我们两位最近如同喝了假酒一般疯狂发糖的正主,给我们搞同人的留一条生路吧!

评论(14)
热度(3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