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就是个抽奖!【跪求大家真诚看完我写的,今天是小妹妹生日,生日祝福是给她的】

恭喜这位宝宝在奔三的道路上又前进一步! @佬绿 

生日快乐呀!姐姐永远爱你!

简单粗暴的来个抽奖,麻烦小仙女们评论里留下对她的生日祝福,【奖只在给她生日祝福的小仙女里抽哦~】,25号那天会让她报数抽。

 

抽奖须知:

1.不要重复评论!不要重复评论!不要重复评论!为了避免麻烦,重复评论的取消资格哦~

2.J家哪团的饭都可以抽。不约毒O!rs过AK两团任何一位的不约!

3.邮费自付,拒绝包养我妹妹之外的人。

4.抽中之后不需要上胸。

5.抽中之后三天之内联络不上的会重新另抽。

6.最终解释权在我。

抽奖内容: 

1,翔哥哥yatterman电影画册书,2张cd,一把小团扇,一个岚学学生证,10张A标纸片子

2,抽中之后私聊,我会根据你的个人情况再额外塞些别的。比如KK,8团家的,你担个人或者你cp的。

东西不多,图个吉利。提前谢谢各位为小妹妹送上祝福的小仙女们!

评论(109)
热度(27)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