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九年前,我紧紧地拉住了你
九年后,我依然紧紧地拉着你

08年两个人一起闯鬼屋,不管是自己害怕还是aiba害怕的时候,nino都下意识地拉住aiba。被“恶鬼”追捕时,仍然拉住了对方;
17年小黑屋密室逃脱,剩aiba一人被困,nino上前拉住aiba的手,“相葉くん,我来带你出去吧!”

08年两人共闯鬼屋,nino明明自己怕的要命,却装作无所谓的样子和aiba开玩笑,站在aiba的身前带他向前走,在aiba感到害怕时询问是否需要帮忙;
比任何人都要怕鬼的aiba,害怕时的第一反应就是靠紧nino。因为看到nino也很害怕,后半程鼓起勇气站在nino身前。明明怕到发抖,接到指令之后却是自己上前完成,即使nino提出了要帮忙,也安慰同样害怕的nino没关系。

说到底,两个都是怕“鬼屋”“小黑屋”的人。
然而即使是不安,也都可以为了保护对方、安慰对方而战胜内心的恐惧。

除了“爱”我真的找不到别的原因来解释说明。

⊙图片截选自080904秘密岚鬼屋特辑&170817 VS岚
(所以我为什么要在半夜把鬼屋特辑看了一遍后整理这个😨)

评论(22)
热度(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