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2002年夏威夷活动,爱拔由于气胸住院5天,痊愈后匆匆忙忙赶上此次行程。活动期间也要为伤口消毒,一起和饭互动。到了要唱歌跳舞的环节,他就站到舞台一侧观看。游戏环节就负责主持、录像或者充当裁判。

当时门把们都很担心他吧~所以都连带着小拔哥的份,卯足了劲活跃现场气氛。
尤其是nino,游戏环节真的是超认真😂
然后游戏第一轮,switch on的nino获胜,成功获得相叶雅纪胜利之吻一枚!
游戏第二轮,nino再次获胜,顺利拿到第二枚胜利之吻!

爱拔两次亲nino脸的时候,nino都表现出很不情愿的样子~所以他是真的不想爱拔亲他吗?
我们一起来寻找真相!😂

游戏的规则是四人分别用匙子运送小球绕场一周,时间最短的人获胜。或许是为了增加爱拔的活动参与度,游戏环节胜者的奖励设置为【相叶雅纪香吻一枚】😘

第一轮nino获胜之后,在润润的“武力压制”之下完成了胜利之吻的受赏仪式。
好的,那么问题来了!!!
如果nino真的不情愿爱拔亲他的话,在第二轮游戏获胜的奖励依然是爱拔之吻的前提下,正常的反应难道不是想法设法输掉比赛吗?😂

然而nino再次使用了第一轮稳扎稳打的获胜方法,而且盼望胜利的心情表现的太明显了吧!画面之外小尖嗓也太突出了!😂
之后接受爱拔之吻时又摆出一副【我其实非常不想赢,我也不是很希望你亲我,我都是被逼的】的样子😂在翔哥哥的“武力压制”之下完成第二次受赏仪式。

你个傲娇!明明就很想赢的吧!😂

另外,在此点名批评相叶雅纪!伸舌头什么的太犯规了!

评论(28)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