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我记得有位关注我的gn,我记不清是哪位了
我曾经有戳开过你的首页,lof首页的简介是【特别喜欢写字】
貌似是这样说的,我也记不太准。而且发布过好多篇自己写的字,字体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

我一直羡慕写字好看的人,都说字如其人,大概是因为我长的丑所以写字也丑😂

所以,如果您能看见的话,我想问问是否可以请您给我写个【笃】或者【秘】当头像啊?
如果没看到的话,我再从关注我的人里慢慢把你找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7)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