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秘书子~
👉所有图片禁止二传二改,不开放他人使用权限👈

※基本只有笃、KK相关
※磁、笃、虹杂食,天雷SA ⚡

J社外坂口健太郎、吉沢亮颜饭
清水翔太音饭
♥lofter第一妹控♥

留着一亩三分地让自己有值得回忆的美好

【相二】Gimmick Game (7)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完结倒计时


晚上,烤肉店。

大野智和樱井翔坐在Johnny桑左手侧,二宫和松本坐在另一侧。

 

Johnny桑亲自给四个孩子烤肉,二宫猜不透Johnny桑此番的目的,他的胃也排斥在大晚上消化烤肉,因此吃的极少。樱井和松本也是差不多的情况,食不知味。

只有大野智依旧镇定自若,烤好的肉一半都是进了这人的肚子里。二宫实在是佩服这位前辈的定力。

“大野,You一直在演舞台剧,怎么样,觉得有趣吗?”

还在往嘴里塞烤肉的大野智闻言放下了筷子,脑袋里迅速搜索恰当的词汇语句。想了半天回复了一句

“还不错。”

Johnny桑笑了笑,手中的夹子并没有停下来,继续翻转着烤盘上的高级牛肉。

“不愧是一直出演舞台剧的人,跳舞和唱歌,Jr里没人比得过你。”

在座的四个人都愣了,还从未听过Johnny桑如此高度的称赞过谁。大野智更是受宠若惊,连连说着“并没有”。

“看来是时候让你出道了。”

此番言论一出,四人都惊得屏住了呼吸,樱井翔的筷子都“啪叽”一声掉到了地上,三人的目光都瞬间集中在了大野智身上。

“我不要!”

大野智几乎是脱口而出,当即拒绝了Johnny桑的提议。

 “总之今晚回去收拾一下行李,明天出发去夏威夷,准备出道发布会。还有你们三个。”

Johnny桑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忽视了来自大野智的反抗,指了指另外三人,意指他们也在夏威夷之行的行列。

 

所以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是Johnny桑在开玩笑?怎么可能会拿出道这种事情来开玩笑!难道是出现了幻听?看到大野樱井松本的同款震惊脸,想来也不会是自己听错。

“Johnny桑,您之前不是跟我和二宫说过,只要我们去一趟夏威夷就答应我们请辞的吗?”

樱井首先从震惊中清醒过来,整理了一下思绪,鼓起勇气来询问Johnny桑是否还记得曾经跟他们做出的约定。

“所以,You明天就去夏威夷吧!”

 

这样说的话,之前提到的“去趟夏威夷”并不是所谓的“毕业之旅”,而是准备出道?

看来Johnny桑计划已久,早就决定好了出道人选。

然而一旦举行了出道发布会,不仅无法安安静静地从公司离开,还会令那些一直支持着他们的人伤透了心,或许还要一生背负着“逃兵”的罪名。

这种情况下怎么可能有勇气开口请辞啊!

竟然掉进陷阱里了……

 

“You,原地解散。”

Johnny桑给四人留下了打车钱之后,自顾自地准备结账离开。

临走之时,望着眼前的四个孩子,想到了什么,小声地嘀咕了一句“还少一个啊”,走到二宫面前。

“二宫,经常跟你待在一起的那个孩子叫什么?”

“相叶雅纪。”

二宫几乎是本能般地即答。

“那孩子有护照吗?”

“有!”

 

四个人一早便坐上了飞往夏威夷的飞机。

刚下飞机就感受到了不同级别的热浪袭来。即使是傍晚,夏威夷天气依然热的厉害,让人感觉空气似乎都是不流动的。随行的公司管理人员告诉他们还有一个人随后会到,大概两个小时以后会跟Johnny桑一起来和他们汇合,于是带领四人先行去了酒店。

房间已经分配好,大野松本一间,樱井和随后合流的那人一间,二宫自己一间。工作人员还在提醒四人需要注意的事项,二宫却发现了来自松本少年灼热的视线。如同被主人丢弃的小狗般可怜兮兮的样子,在确定二宫察觉到了他的视线之后,顿时又振奋起来。二宫看他眼神时不时会飘忽到大野智那边,立即明白了他的意思。

松本素来不擅长跟前辈相处,何况还是那个传闻中的大野智。

于是主动和工作人员提出把单人房间让给大野智,他和松本一间。大野智自然是非常乐意的,一脸诧异地问二宫“你是说真的吗?”,得到二宫确认之后又担心二宫反悔,立即拎着行李去房间了。

 

两个小时以后,合流的那人赶到了。

 

工作人员接到Johnny桑已经达到酒店的消息后,招呼四人立即赶往酒店门口。二宫整个人都开始微微颤抖起来,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来的那个人一定会是相叶雅纪!

刚到大厅,隔着酒店的门玻璃,二宫一眼就看到了站在车门旁的相叶。他的脚步控制不住地加快起来,最后甚至越过众人一路小跑跑出酒店。跟Johnny桑还有工作人员打过招呼之后,悄悄移动到相叶身边。

不知为何,此情此景,看着站在他身边已经和他冷战了三天三夜的相叶雅纪,他莫名其妙地有种想哭的冲动。

“你来了?”

这算是什么开场白,明明人都已经站在你面前了。

路边的灯光映射在相叶的脸上,相叶清澈的眼睛里仿佛顿时充满了闪闪的亮光,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惯例一般抬起手,糊了二宫的脸一把。

“嗯,来了。”

 

回到房间之后,二宫二话不说开始闷头收拾行李。松本润见状,冲过来一把抱住二宫,死活不肯撒手。

“nino!你不能这样!你说好把单人房让给大野前辈的,你要是反悔的话,前辈一定会生气的!总之,你绝对不能把我留在这里!”

二宫废了好大力气也扯不掉挂在他身上的松本润,只好狠狠地拍了一下这人的头。

“你能不能等我把话说完!我什么时候说要和大野君把房间换回来了?我是想和相叶一间房,打算找樱井商量换一下的。你这家伙不是【樱井后援会】的会长吗,我还以为你肯定高兴着呢。”

松本润有些怀疑地松了松手,但是脑袋里却立刻浮现出了大野智的脸,又死命地抱住了二宫。

“没骗我?真的是跟翔君换房间?不是……不是大野前辈?”

“都说了是真的啦!再说大野君人很好的,你干嘛那么怕他?”

“你看看!我就知道你果然是想和大野前辈把房间换回来!”

松本润无论如何都不相信他,二宫无奈地捏了捏他的脸,索性让松本陪同他一起去相叶房间找樱井翔,商量换房的事。

 

开门的是樱井,二宫和松本进入房间后,相叶正躺在床上看电视。樱井的床上有本参考书翻开着,大概刚刚是在学习。

连松本润都看得出来,这个房间的氛围有多尴尬。

 

“你们俩有什么事情?”

樱井站在一旁,见二宫和松本分明有话要说却迟迟不开口,都凑到相叶那里一起看电视,忍不住开口问这两人。二宫也不回答,当着樱井的面跳到他床上,打了两个滚。

“樱井前辈,你这个床真舒服,咱俩换换吧。”

“房间的床都是一样的,你到底搞什么鬼?”

二宫尴尬地笑了笑,突然指着松本润

“哦,是松本!他说想和翔君一个房间,我就带他过来了。”

原本还在和相叶一起看电视的松本一跃而起,一脸不可思议地拆穿二宫的谎话

“明明是你说想和相叶一个房间,我才陪你来找翔君换房的!”

那边原本不动声色听着三人对话的相叶瞬间就不淡定了,关掉电视后挤到二宫身边

“松本说的是真的?”

为什么今天所有人都在问他“是真的吗”,二宫也是很无语,一脚把相叶踹下床。相叶敏捷的翻身跳上床跟二宫打闹成一团。

 

此时此刻,明明是自己的床却被那对胡闹的竹马霸占,被迫坐在地毯上的樱井翔更无语

“好了好了,你们俩消停会儿,不就是换个房间吗,反正我住哪个房间都可以。”

还在胡闹的两个人迅速齐齐正座

“感谢伟大的樱井sama~”

 

樱井和松本走了之后,二宫开始指挥相叶帮他整理带过来的行李,最后实在忍受不了相叶的一脸傻笑,扯着小尖嗓吐槽他

“你能不能不要笑得那么恶心!都说了松本是乱讲的,我只是猜到你和翔君聊不来,特意好心来解救你们两个人的。”

相叶当然了解二宫口是心非的性子,知道这人定是害羞了,却还是故意拆穿他

“那你怎么不跟我换,你不是和樱井君很聊得来吗?”

“哦,那好啊,你要是不担心我和翔君在发布会之前密谋逃走,我倒是不介意和他一个房间。”

说的也是,他之前可不就是因为这事才和二宫和也闹得那么僵的吗。眼看出道的机会就在眼前了,可不能再放任这两位“Troublemaker”胡闹了。

 

现在在相叶的认知里,樱井翔+二宫和也=狼狈为奸……

 

“再说了,松本很嫌弃你,说他还记得当初你在剧场后台踹了他一脚。相比你,更愿意和他聪明帅气温柔可靠的樱井前辈一个房间。”

“你这家伙!”

相叶扔下手里已经帮二宫叠整齐的衣服,再一次把人按在地板上打闹。

 

一个小时之后,Johnny桑把五个人集合在一起,模拟明天发布会的流程。

大野智不肯配合的情绪毫不掩饰,做着无声的反抗。Johnny桑干脆不管他

“大野,You不愿回答就算了,只要做完自我介绍能安分的待在那里就好。相叶,You的台词必须要记牢,万一提问到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见机行事。剩下的三个人按计划进行,千万不要乱说话。你们五个人要知道,在日本,有多少人在注视着你们,不要让大家失望。”

 

完全没有任何退路了啊……

 

晚上十一点,樱井翔敲响了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的房间门。

“nino,我有事和你说。”

相叶顿时有些不高兴了,自己好歹也算是这个房间的半个主人,樱井翔进门之后连句“打扰了”都没对自己说,没半分平时礼仪端正的样子,分明是来赶人的!

那我偏偏就不走!

 

“相叶君,虽然也不是什么秘密之类的话,但是你是不是先回避一下比较好?”

相叶还没来得及开口,二宫就急忙打圆场

“相叶,我记得松本好像带了一本最新连载的漫画,你帮我去借一下。”

相叶站在原地狠狠瞪了二宫一眼,不肯挪动一步。二宫知道这人是怕他再次产生退意,走到相叶身边悄声安慰

“你放心,都到夏威夷了,我还能跑到哪去?我保证乖乖的去参加明天的发布会,如果樱井翔是来‘策反’我的,我就反过来‘策反’他!”

相叶被二宫随口的跑火车逗得扑哧笑出声,也安下心来,方才怒气冲冲的样子全然不见了,披上外套准备去找松本。



TBC.


关于GG:

这篇大概是手伤复发之前就匆忙写完了,如今整理的时候,发现里面漏了好多关键性的情节设置,结尾也不是特别满意,正在大改。剩下的章节会陆续发布出来的。对于自己越来越弱的文力我也很无奈,不过仍然有人喜欢我已经很满足了。总之,我开心,喜欢它的人开心就好。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秘书子老年活动中心 | Powered by LOFTER